突然想到
弘光
幾段感情

失敗的原因
其一
太急躁
其二
自做多情
其三
在專題和會上最亂的情況下
其四
太閒

所以這樣的愛情
哪會能有加溫
不要失溫就不錯了

也是啦

總是先把人家嚇跑
才在後悔東後悔西的
有用嗎?

再加上
自做多情
想太多
我想是主要原因吧

很多東西
充其量是我想太多
以為這樣就是愛吧
所以之前
一直到現在得狀況

我想應該更清楚才是

「愛情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我想是這樣吧

控制愈強的我
總以為
擁有
就是愛

卻沒發現
女孩子的感受
自以為是的付出
就要人家接受

我想這樣不對吧
我知道要改進了

感情的事情
我想急不來吧

急不來

越是急
它越不來
不是嗎? 

是阿....

充實自己
該來的
還是會來....

加油吧
我的「愛」

別再不理性了.....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