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激到

我不否認
我一下子忙青年會
一下子又忙感情的事情
所以我都沒有再做
大家有對我有所體諒?

不過我不平的是
我真的ok的時候想做
大家在哪邊??

不過人都有不ok的時候 
何嘗去要求別人
更何況自己都不ok了
所以更沒有說服力

所以狀況是大家一起擺濫?
都是我的錯大家都沒有錯

所以做組長的就要威信出來
讓大家信服於你

我組長是領幾個錢
ㄇㄉ
就要讓你們這樣糟蹋我?

你們信服我
不過我做不出東西的時候
你們就瞧不起我
哪有這樣的事情

我不否認
今天的話
有激到我
扎扎實實的
激到了我

我承認
青年會的事情比專題重要
感情的事情比專題重要

所以組長不做
你們覺得看不起組長
所以也就跟著不做

那你們不做
會什麼組長就要做?

我都hold大家的狀況
誰hlold我得狀況?
我得狀況沒人hold
就是應該的
照顧組員就是應該的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阿
間接知道那些話
老實說
心理有點不平
卻也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事實就是那樣
我沒做是事實
所以都是在窮緊張

沒有說福利
就沒有成品

只是
什麼都要組長說
我不是超人
也不是萬能的

都要靠組長
去ㄍ一ㄥ7個人
對我來說
不公平

所謂的帶人要帶心
我想我還很淺

明明選我當組長
又要看不起我
對我來說公平?

假設今天我不是組長 
狀況會是這樣?

會讓我覺得
你這麼利害
都不出來了
硬要ㄍ一ㄥ我出來?

自己都做不好了
有什麼能力讓人家hold你

或許早早大家就有再點我
很忙的問題
只是大家都不好意思說
所以早有警訊?

所以就是我擺濫就對了!!

我是擺濫沒錯阿

不過當組長的不可以這樣不是嗎?

這是意氣用事吧...
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