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大掃除就此展開


任務是把中間區塊的路清出來
才有辦法在星期日做午夜功德有場地可用


很大一堆垃圾的勒....



一整個很空曠



阿嬤有來監工
祂是先黏在延延的手套上
接著跑到我的手上
把祂安置在
涼爽的地方
看我們打掃



傳說中阿嬤很討厭的小黃(他叫阿醜 是隔壁歐巴桑取的)



傳說中的小黑
上次吃飯的時候
正當我吃的很開心時

突然....

在他頭上我看到幾顆圓圓的東西....
我突然閃過
小時候阿崑崑
總是幫小狗抓牛B(牛B是一總寄生在狗身上的寄生蟲 專門西狗的血)
然後把它捏死..
瞬間你看到血爆出來.....
阿崑崑還說
大隻的牛B還會把狗的肉咬起來一塊...

在這個閃過之後
他吃飯要是在我面前晃
我都會自動的閃避....



最近三餐幾乎都是在舊家解決
那樣的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總是和哥哥姐姐弟弟們一起玩樂



看著照片卻發現
歲月真的不饒人



阿嬤總是很有活力的跟著我們爬爬走
現在祂卻到了很遠的地方去
不回來了....

很寧靜的夜晚
因為阿嬤
想起了很多的點點滴滴.....

--------------------------------------------

今天中午睡覺
居然夢了一個很戲說台灣的夢
場景就在我們的廳的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