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是個表達能力有問題的
笨蛋...

往往講出來的話
和我想表達得問題
失了焦
也沒把重點點出來

反而很難把自己的事情
當成是別人的事情處理
所以處理起來綁手綁腳的...

可以的話
我希望把時間回到單純的那個時候
只是時間回的去嗎?

如同釘子釘在地上
釘子把出了
傷痕卻還在

傷害造成
滿滿歉意的我
除了歉意
還是歉意

原諒我給的沉重
也原諒我的衝動...

就好像砍了人
再跟他說對不起?

可以的話
我們回到最當初的我們?
只是你看到我或更討厭我吧
那我自動消失好了

因為白目的我
踩到了地雷
我知道你不想提

落落長的文章只想說
「對不起....」

----------------------------------------------------

駝鳥心態的我
總是閃避著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不說清楚
只會讓自己悶
我想這就是我吧

只是有些事情不適合說太清楚
最根究柢
擔心東
擔心西的

如果有人可以保證
我可以不用擔心阿
不過就算沒人保證
擔心也沒有用不是嗎?

也是
不過有些東西明明可以預防的
何不去防?
要等到了發生了
才來避免
才來後悔

總是這樣學不乖
同樣的問題一犯再犯
很多事情的處理模式都是這樣吧

因為心態上是一樣
所以沒有人把我真正的問題點點出來
有加上我是表達能力有問題的笨蛋
往往事情會被我弄得很複雜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掌控的時候
再加上我沒把握的時候
想很多
很憂鬱
很悶
就都會跑出來

問題不嚴重
都會被我嚴重化

容易鑽牛角尖
固執
打破殺過問到底

卻沒發現那是人家的底線
也是大家的底線

白木的我
總是問著很好的問題?
卻是非常白木的問題

問過一次之後
會再出現第二次
代表這人非常之白目

或許我知道當下那各情況他火了
所以沒在當下釐清
(有時那話也不知道怎麼講阿?)
我就覺得情況不該在火爆下去

下次又提起
難怪大家會覺得我這人是怎樣阿
明明決定好的事情
一再的反反覆覆

要圓融大家
又要把事情釐清
處理好
真的很難

有些話又不能說的太直接
說了傷了大家
又傷了和氣
不說
事情又沒辦法處理
白木的我又跑了出來

所以?

我也是很認真在處理阿
哪有人第一次就處理100分

同樣的題目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阿
問了怕被罵太簡單
下次又問
老師會說
這各問題不是上次就解決了
怎麼你還有問題?

那個就是很俗臘的我
不知道這樣的個性是怎樣....

強頭草?
兩邊倒?
見風轉舵?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糊塗了...

好心的我
往往把事情複雜化了..

我知道事情要當下處理阿
不過有些話當下不能講
我只能悶著不說話
代表我認同?

我只是覺得
再吵下去沒意益
所以我認同了?

我只是想說
說不定我可以再換個方式和大家溝通
只是這樣的個性很白目

「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
「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 」

上山看到老虎
被咬了
在哭喊著有老虎
「白目」

國父是國父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阿?
國父?
「白目」

總是這樣自大的我
要把自己縮小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要顧慮大家的感受
又要我做

可以不要有責任
我想我會很快樂

只是那樣就不是我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我都去融合大家的個性
卻發現自己沒了個性
講話兢兢業業
就怕傷了大家
卻發現我傷的是自己

傻瓜心態
總以為這樣事情會過去
卻沒發現
那是事情的開端

然後都是我的錯

你說你看不懂?
那就隨一看一看
因為我也不懂
就當發發牢騷

嫌問題不夠複雜?
找登登就對了

嫌問題不白目
找登登就對了

嫌釘子釘的不夠深?
找登登就對了

沒看過自大固執又白木的人?
找登登就對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誰可以教教我?
如何可以
不白目
不固執
不沉重
不複雜

「怎麼做怎麼錯」
浮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