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開心的日子

一晚之隔
好像被刺了一下
這一下很紮實
讓我不由得的
無法回手

看著大家開心的
開著檢討會
吃著慶功宴
而我的心
卻有點不是滋味

酒是辣的?
菜是鹹的?

我知道
放不下的我
心是酸的
酸酸的

我知道
這次的我
兩頭忙
一定有一頭空

而這個空
卻是屬於我的本分
扎扎實實的
我無言已對

如同今天唱的一首歌
「一言難盡」

和老媽講
卻被老媽噱了一頓...
意思叫我做人不用這麼好?

越是付出
卻發現傷的越重
做好自己就是了

是阿
不過因為責任
也因為我在這個位置
不然
我何必
自討苦吃
熱臉貼冷屁股?

只是那樣的話
對我來說
很傷
很傷...

「做就對了.....」

--------------------------------------------------------

我們的部分
到也淡淡的

如同小綠那篇
你不屬於任何人的
你是大自然的

我也不再提
我想我也不是你的誰

我想我是被自己戳到了吧...

-------------------------------------------------------
心...
真的好累...
好累...

越是這樣
越想找個
「人半」

一個靜靜聽我說的伴
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默契
這是我要的....

縱使靜靜的
不在身邊
我想我需要的是個
「人衣靠」!

一份安全感!!

人的心是脆弱的吧?
是吧!!

感謝
K將
小紅阿姐

總是能一眼看穿我

今年還有四個月
希望能趕快過去

我可愛的慶功宴
就這樣
在我的壞心情下
度過....

超想罵髒話

「案!!」

我是欠你們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