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盧

原本說好要吃麥當勞的
就這樣我們一直錯過

於是看到沒下雨
想說要給個驚喜
其著小紅50

先是來到了中藥房
「五點半才有看唷」
於是乎

前往大甲

準備好了錢
和給妳的東西
還有必死的決心

於是乎
來到了甲中
妳不在學校阿?
說是和朋友在金石堂
那好吧
畢竟妳對朋友很重要
沒多想

來到廟裡
本來想找小紅阿姐算算「帳」
育樂營有些錢還沒有給她
想說那不然給她

也點了香
和婆仔說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倒是沒有那麼清楚 不過祂老人家懂吧 )
整個事情的走向
應該都在祂的掌握之中吧
所以祂也算準了我會去找祂?

不過遇到佳俊才知道
阿姐放假
所以只好作罷

原本到甲中
想要她陪我去海邊走走
買杯飲料靜靜的

不過卻自己來到了海邊
心情很亂

因為卡專題
卡感情
於是乎想起老大
知道她找我要做啥

很乖的打了電話
把從大陸回來的她
跟她請個安

一請就是一個多小時
電話費暴定了
哈哈
準備被老爸念囉

不過事情能有老大給個方向
我想好多了
也發現老大越來越認同她自己要走的路
我想這是好事吧
也聊了很多
我想她在她該做的那塊越來越有心得吧
她的疑惑
我想我以前也有想過
到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因為我們都還年輕阿
呵呵...

回家的時候
一直迷路....
大安真是複雜阿
一直鑽小巷
很多阿伯一直看我
大概覺得我是陌生人吧..
不過也很像迷路的年輕人
只是我很俗辣
不敢問
悶著頭一直往大路的方向騎

剛要從海邊走的時候
一度尿急...
好在出來
看到一間廟
我知道有救了

因為廟一定有廁所
於是乎
找了老半天
真的有耶

出來發現
「鎮南宮」
那是三府王爺
雙手合十拜了三下

突然想起
妳家在大安
說不定可以就近把東西給妳

打過去你說你還在大甲
要準備補習
那只好悶著頭回家...

就這樣一路迷路回到

「大甲」
我想再這一定會看的到你
也想說讓整個事情
明了
也讓自己瞭了心願
因為準備好的東西不拿給妳
感覺怪怪的
於是乎...

妳說妳在肯德基
於是朝那個方向騎
卻是整個句點的開始阿....

害怕遇到熟人
和妳的同學

所以想說停遠一點
卻發現
他也在?
是他吧

從早上的言談之中
到我看到的畫面
我想很清楚的
傳說中的藏鏡人出現了
哈哈...

把東西拿給妳之後
不說一句話的我騎走了
我終於明白
心痛得感覺是啥...

或許我不是妳的誰
卻有總
第三者的感覺...

看著他沒過來打招呼
我想事情就是這樣吧
我的小50
一路狂奔
速度快不到哪裡
因為它是小50阿
這時我該慶幸 
它是小50
所以我平安的到家...

或許這最後一次看見你吧
也知道為啥你害怕見光死
因為妳愛著他
他卻無法給妳很穩定的感覺

或許接下來的事情才正要發生吧
妳會被像踢皮球一般
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
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們幸福
我早早對妳說過

我會祝福妳們
只要妳願意對我說
不是探妳
是真心的祝福

只是這樣的話被你當成不真心
以為我只是想知道他是誰

或許我也有錯吧
不該這樣逼妳的
或許你會恨我吧
會上 會被我搞的烏煙瘴氣?

我能堅持 
其他人能對這一塊有所堅持?

我不會多說
只希望事情能淡淡的過去
不過我卻發現
那是不可能的
接下來事情的變化
才是考驗

手機這幾天不開了
因為我需要時間調適
這次調適完了
該開始做專題囉

感謝老大的開示
感謝婆仔的牽引
感謝家中老大的指引
感謝蘇王爺
和眾神的庇祐

弟子比較愚笨
望祢們慢慢牽引
或許有偏激
有不滿
都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