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白沙屯的光碟
動人的部分我想依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讓眼淚流下來

或許是最近的日子太「豐富」了吧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吃遍了

反到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肯釋放

看到每年這麼多人
誠心的跟著媽祖婆走
突然覺得自己的問題
很渺小...

看到這些人無私的奉獻
不管是
香燈腳
點心站的
還是求助的信徒

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上
能平安順心

不過有一幕
事讓我整個宣洩出來的
不過媽祖婆卻選擇不停下來

一位女信徒
似乎是在哭著家長的長輩
怎麼了
整個家裡的人都跑了出來
跪在地上哭求著媽祖婆幫忙
不過
沒停下來就是沒有停下來...

我想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只是心中突然浮現一句話
「神仙難救無命客」

神通廣大在怎麼厲害
也抵不過「業」力吧
縱使想幫忙
卻也只能給個方向不是嗎?

或許又想太多了?
是吧!!

起初的心
是平靜的

卻經不起環境的影響
起了波動

亂了生活
也亂了最初的心

前有舊帳
後有新兵
怎麼環都環不了

如何打破僵局
我想靠自己

把自己縮小到
「隨身攜帶」

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