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霈小時候


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依舊
座再椅子上累了一天

今天中午的秋刀魚
有點腥

下午累了一天
趕著去開會

總之快掛了..........

-------------------------------------------

路上的石頭
大小不一
碰撞我想在所難免

畢竟大家都走同一條路上
難免會有差撞
只是軟弱的石頭
應該設法讓自己硬起來?

這條路
真的
很難走.......

************************************************



大手貼小手
小手貼大手

很想單純

總是走在大家眼中的路
我想走的路呢?

我想日子可以很單純
只是
我要拿出勇氣

想哭
就哭
想氣
就氣
想笑
就笑...

我可以嗎?
我可以做自己嗎?

小時候很單純
很單純

喜歡一個人可以大聲說
我想可以不用有落失感

難過的時候
總有人安慰你

開心的時候
總有很多小時後的玩伴陪伴你

長大了
那份童稚之心就該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