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許久
到了昨晚還是被噱了ㄧ頓
連基本資料都還沒講
就被用了四句古言念了ㄧ遍

「咎取」

我想這是整個訪談下最好的注解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爭取的
開心的也是我
不開心的也是我
自己做的決定
我想就應該自己承受

身體不堪負荷是另一個重點
很擔心哪通電話漏接了
很擔心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了
情緒不佳
胃口不好
接著胃就抗議
不斷的循環著

奢望的能有什麼祝福?
我想是我貪心了
負起我給自己定義的
「責任」
該承受的我接

再怎樣的理想抱負
都不敵現實的考驗
既然握緊手不開心
那麼何不放開雙手
而讓自己擁有更多

最後ㄧ次站在打擊場上
雖然狀況不佳
犧牲打也好
珍惜和球場上每個夥伴的處事的機會
貪心得希望那是ㄧ記全壘打
我想我又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