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去幫忙三十六執示
拿的兵器

突然來個小地震...

地震的第一件事....
居然是

先關我的音樂
拿著鑰拾

然後思考著

跑出去?
不跑出去?

上次好像也有寫過類似的文章= =....

-------------------------------------------------------

昨天晚上很HIGH
早上開了一整天的會

晚上看
斗美宮
去大陸進香回來

場面很熱鬧的


前鋒部隊
人數還滿浩大的...


梧棲
最愛跑的
順安宮

拿黑令的事
阿偉
從小拿到大

對他來說
家常便飯



漂亮的
瀑布煙火

好久沒看到了
記得上一次看的時候

是在很小的時候
阿儒家請客的時候

剛好民安壇的李府王爺
慶典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



最後入廟的
畫面...

沒有太多的照片

只想到要去看熱鬧
不過沒有帶到相機

不過
弟的同事弄了一台DV
期待那台DV的影片囉!!

*******************************************

最近事情很多
胃似乎又再跟我抗議了...

今天開始有感覺怪怪的了
真是厚...

我明明沒有很緊張阿= =...
它就是一直痛阿

難道他不受我控制嗎?

真是厚...

放輕鬆~~
人生麻!!

(我很放鬆了阿...)

老媽知道我胃痛
又說
一定是我昨天去看熱鬧的關係...

怎麼說?
看他們去問老大問的怎樣囉

卡早睡
卡有眠....



霈眼中的舅媽
舅媽拿著昨天辛苦一天
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