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開心的事情

有日本的味道


拿到小紅阿姐
從日本寄回來台灣的明信片
很漂亮
也很有FU(不過那個複雜的地名 一整個很生疏阿)
虧我常看日劇呢...
對於那個地名
一點概念都沒有



感謝阿姐寄的明信片囉
我聞到日本的味道唷^^

阿姐果然是摩羯座的
明信片上面的字
一整個話中有話阿

「沿途尋找旅行的意義
是再每一站的離開?
還是最終的回家?」

果然是想很多的摩羯座呢!!
其實我們也是可以很簡單阿
只是後
當責任出現

想的比誰都還要多
只為了把事情做好

---------------------------------------------------

JOLIN的看板入手
既上次在網路上
買到JOLIN的唱片
而且是有送海報的

再加上
我弟
在燦坤打工
JOLIN姐姐代言歌林的大型看板
在我家


大概會有個疑問
哪這個回家幹麻阿?

疑....
阿....
看到jolin在家裡
很爽....

哈哈...
有誰是開機車店的阿
我想拿"QC"的看板說....

***********************************************

再來呢
是悲慘的事

很不幸的
準備的三科考試
全數陣亡

若要抓
最後幾名
我也是榜上有名吧?

其中考那個成績
期末
系上的老師像是聯合弄我們班?
把大夥搞的人央馬翻

CCNA
不斷的補考
補考

我都報名考試了說
真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這樣混亂的日子
還要維持多久.....

暑假到了
卻沒有放假的感覺

要實習
做專題

只能說....
好茫喔.....

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

------------------------------------------

今天在做DREAMWEAVER
發現
好像回到
二專做專題的時候

而且阿
遇到的瓶頸
居然是一樣的

差點沒暈倒....
(意思是說 我  逃不掉?)

結果只好妥協
用原本的程式碼下去改
我也想把它做到很漂亮阿
只是阿
事情多到不知道要先做哪一件事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