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 細雨 大太陽
是這幾天怪天氣的象徵

ㄧ早來到大甲
突然卻在廟的附近下了大雨
不過一下子又出大太陽...
害我的安全帽泡了湯= =...

東西弄的差不多
趕緊回到家裡和老爸會合
準備再度前往大甲



今天的任務
前兩天「聖武宮」的蘇府王爺指示要老爸一口子人
先到沙鹿玉皇殿
在到大甲城隍廟
向上
向下稟報

前幾天聽到這消息時
腦中頓時浮出
那不用到大甲城隍拜個碼頭嗎?
而姑姑前些日子在「三府殿」問池王爺時
也很擔心是不是要ㄧ口子人要去拜拜?

結果昨天
「聖武宮」關聖帝君ㄧ下來辦事時
就急著找老爸老媽
不過老爸老媽都去大甲
當然找不到人囉...
是要指示
這兩個地方要在這幾天完成



於是乎準備了水果和九轉蓮花
希望能替阿嬤的病情加持

ㄧ早的玉皇殿沒跟到
下午的大甲城隍廟卻也是我第一次踏入吧



有時候也是盡人事 聽天命
醫生在完成了手術
剩下的卻也是等待

轉為精神寄託的部分是否真的有用?
我想這見仁見智吧..

七月二十六日關聖帝君的聖誕
這次「聖武宮」要置天台
借此希望能替大家消災
不過最近阿嬤的狀況這樣
再加上聖武宮的人員短缺
所以廟裡面的眾神們也是很擔憂.....

今天第一次看到開刀完後的阿嬤
剛進去老爸就一直叫我叫阿嬤的名子
然說要我說我是誰= =
我當然知道要喊阿
不過我一直再壓抑情緒....
那樣的氛圍下
其實很不捨

不過在喊阿嬤的名子時
阿嬤的眼睛有反應
似乎有聽到孫子在叫她...
我跟她說
要她別爬爬走
趕快回來醫院
我們準備要出院了
出院後要到鎮瀾宮拜拜
然後回家看廟會的影片
只是在說這些話時
得不斷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短暫的停留
接著來到台南
載老弟回家

台南正下著大雨
雨水湯湯的



雨水大湯湯阿
在來老弟要整個半年才有回來了
不過接下來我要去當兵了
那家裡就沒人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