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不爽
所以一回來
又先去拜拜
(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反正我盡力了)
我看的都沒有考出來   所以?

回到家之後
吃了一包
昨天老爸老媽
去頭山(崁頭山)仙公廟拜拜的餅乾
(會增加好運?)

然後我就坐在這打文章了
最近的文章
老實說不太營養
所以能不看
就不看
免得心情受影響....

好囉
我要開始
"正文"
囉!!

-------------------------------------------------

話說
兩老講的話一點都沒錯阿
天真的我
以為
期末考的狀況是我可以掌控的

在其中加分的時候
差點沒把她們兩個氣死....
(因為我死都不舉手阿....)

不過小弟還是要在這邊
感謝你們兩啦
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阿
教我不要放棄阿
(不過我的死個性都會先放棄自己)

所謂的斷尾求生?
這個形容詞
好像不太對?


先想好後路
才有力氣往前衝


雖然期末的狀況
一整個很糟糕啦
連你們兩個都覺得會被石頭砍了
我想
我更不用想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
有我墊底阿
哈哈....

***********************************************

有時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吧
沒實力的就會被淘汰吧

只是在學校學習
你都很盡力了
還是會被當掉

往壞處想
反正怎麼讀都會被當了
所以就放棄

往好處想
他是想激勵我們更上一層樓
(總覺得是狗屁話勒...)
所以把我們當掉

不過自己教的也不怎樣
你雖然很懂阿
不過有誰聽的懂阿
像劉老大
還不是自己看的
那幹麻還要上課...
總覺得
一點都不合理

換個角度
不過
那是因為我被當掉了
所以講這樣的報怨話?
我要是過了
就會覺得主任是好人?

突然又想起二專老師說的話
「事情能不能被解決
才是問題的根本」

意思是說
我要通過他的標準
他開心
我也開心
那豈不是皆大歡喜?

所以二專我扛起了
專題的重責大任
把他作出來最要緊

所以我順利的畢業了?
拿著二專第一名的頭銜
畢業典禮當天
拿不到畢業證書
還真是諷刺阿.....

---------------------------------------------

其實
我可以更開心的過日子阿
資管不一定是我要走的路吧
找個作業員的工作
生活平淡開心過得去就好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呢?

不過阿
目前的本分還是要顧好阿
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吧
就把它當作是一個過程
一個經歷吧

講歸講
事情還是要做
JAVA的簡報不會變少
PHP的程式碼 
執行不出來
也不會有同情分數
 
陳:執行不出來 就是執行不出來阿
陳:幫顧客執行的程式碼 弄不出來 下次就沒生意了吧
(我想也是.....)


********************************************

最糟的狀況
是延畢
再來是
當掉

還有什麼狀況更遭阿?
想一想

延畢
只是多讀一年阿
看會不會更開竅吧

當掉
可以補修阿
又不是當掉
人生就沒有希望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阿
只是要把自己訓練的
完成老師交待的任務
所以老師無所不用的刁難
我們也不所不用的適應阿

不過有時努力了
還不受肯定
雖然FU還滿ㄍㄢˋ的

其一
是自己不夠努力

其二
你不適合這個行業
簡單來講
你和它犯衝
所以你搞不懂它....
被老師當掉

就好像陳大刀也是對程式碼有興趣
所以他現在教我們PHP
你有興趣不代表每個人都有興趣阿
況且
我們也很認真也很努力
成績就是不理想
難道你要我們怎樣阿?

更努力?
氣都快氣死了
努力個屁喔....

就好像
排骨便當裡面有苦瓜
你不敢吃苦瓜
你只對排骨有興趣
不過為了排骨
你也的把苦瓜吃掉
當然花錢買的
你可以選擇不吃

不過你唸資管沒辦法阿
你或許對電腦的某個部份很有興趣
不過你繳了錢
沒過還要被當掉
你以為它像排骨便當一樣
說不吃就不吃?

不吃苦瓜
究罰你錢
沒過
就把你當掉明年再來
(我敢吃苦瓜 可以不要把我當掉嗎?)
OS 這人怎麼那麼俗辣又沒原則......


*****************************************************

說到放棄這個問題
其實我又有話要說

是老師先放棄我們?
還是我們先放棄老師?

既然你是老師
照顧學生是你的責任吧?
沒把學生教好
也是你的責任吧?
所謂的誤人子弟
是這樣來的吧

反正她現在也覺得
我們就是不認真
所以在怎麼努力
我們也不會聽?

所以為人師表的
在學生都放棄自己的
也就順水推舟的
推學生一把
要濫一起濫阿

所以到後頭上課
她就念一念下課了

就因為是學生阿
如果我懂的話
我幹麻還花錢受教育

你既然收我們的錢
更應該用以往的經驗
引導我們
學習阿

總覺得
這樣對雙方都不事件好事
你不爽
我們也不爽阿

某些認真上課的人
卻因為無辜
不過他很認真阿
就是學不會阿
所以被當的很無辜?

阿~~~
阿~~~
真搞不懂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死背沒有用
除了一模一樣得證照考試
不然石頭主任的CCNA沒用
JAVA也要理解吧
PHP也是吧

所以要理解的
我想只能
「盡人事 , 聽天命」

盡力就是了咩
又不是都沒有看....

所以落落長的文章重點是?

明天有
JAVA要考
PHP要考

星期三有系統要做
所以考完試根本沒時間睡覺

星期四跟學弟去拿畢業證書
順便去幫劉老大的女人 
申請兵役證明 順便自己也申請一下

星期五要載老姐去座車
CCNA補考?
都說要理解了
哪那麼多時間阿....

星期六
延期的SCJP考試

星期日
育樂營第一次籌備開會

7月2日
暑期實習開始
一直到8月31號吧?

7月7日
CCNA認證考試


我知道
不放棄
或許會看到希望
放棄
給自己一次機會
都沒有吧

還有阿
賴郁文今天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們還可以為了考試而煩惱 有的人根本沒機會呢」

所以我們更應該
知福惜福
感到高興?
看到這
應該會有人想揍我吧...

哈哈

看書啦
說那麼多廢話

不是延畢
就是當掉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還有一個情況
                               「PASS」

謎之音 : 棋食逆今驚(台) 
                                    被發現了.......挖金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