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算是完成
考試了吧
scjp
差強人意的順利通過了

只是後
主科的
9學分
越來愈不妙了

秀玲姐姐
在確定不任教之後
我們班
要當41個人
也就是說
只有4個人會過...

雖然平時我們
上課真的過分了點
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也只能很認命的
接收這樣的訊息吧

抱怨我想沒有用吧
這些天
我也抱怨了很多
只是
這樣的抱怨
事情似乎沒有太大得轉變

或許
我該接受
更大的震撼教育吧
9學分
還真是後.....

或許
我不想去面對吧
一直響逃避
昨天看scjp也是一樣阿
一直靜不下心來阿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阿
一整個很浮躁呢

看書
我想沒有太大的困難
只是怎麼先整理自己的情緒
調整心態
我想是看書的首要步驟吧

二專的我
沒有退路
因為當掉
我得在那個鳥地方
待三年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
拼了

在弘光
如同阿璋講的
我墮落了....
也不知道
在忙什麼的 = =....

只能說
住家裡很安逸阿...

日子就這樣來到最糟的狀況了....

糟糕到要念三年的打算
哈哈.....

我想得漸漸的接受這個刺激
也接受這個事實吧

雖然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種種的跡象
對我不利阿(誰教你不努力 明年還想當學弟阿?)
學弟阿?
弘光沒有學弟制耶
也就是說
沒有21 32 
學分修到過為止阿

秀玲姐姐也這樣講阿

秀:我覺得你們班 再修一次好了
秀:可以叫主任在這個暑假幫你們班開班阿
登 大哥 建至:不過我們有實習耶
秀:學校科目都唸不過了 幹麻去實習阿
登 大哥 建至:........
秀:12個人就可以開班了阿 
登 大哥 建至:.....(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阿...)
秀:你們幹麻那麼怕被當掉 你們歷屆學長姐 也是這樣走過來阿
登 大哥 建至:.........

三人
摸摸鼻子走了出來

只能說
接受事實吧

不影響往後的情緒
因為日子還要過呢....

突然想起大伯
那天在舊家說的話
大伯:不要被當掉了黑 因為崇修來重修去的 很麻煩阿
登: 不會啦
大伯:你丟愛後後踢完倰尼阿(台)
登:挖a啦(台)

這叫不聽阿伯言
吃虧在眼前?

我當!!
當光你們全班!!
看你們還敢不敢
ㄍㄟ ㄒㄧㄠˋ !!

師:鄧後寧系(台)
登:脈鄧哇(台)
師:美付阿(台)

登:不要~~~~~~~~阿~~~~~~~~~

謎之音: 九學分 請繳 9*1xxx = 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