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

加牛奶

攪拌後

變成木瓜牛奶

本想說試試...
想不到口感還真綿密勒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哈哈...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會是不能喝
想不到還真有那麼一點樣子

------------------------------------------------------------------------------------------------------------------------------------------


最近的生活步調
跟著在北方的阿嬤走

老爸總是上著晚班
早上回來睡一下
下午一點多準備出門
約三四點回來
晚上七點多在出門
爭取的就是短暫的加護病房探病的時間
探病能做什麼?
老爸和老媽有學過ㄧ陣子的長生學
可以替阿嬤做調整
你說有沒有什麼用?
我想至少是目前能做的

而我的部份
每天就是騙著兩隻


當個保母
不過倒是一直陪他們睡覺
只要他們睡覺
我都很好管理
所以小隻的都被我壓著睡覺
縱使不想睡
還是會被我催眠到睡著

大隻的只要不要亂
基本上看看YOYO台
還是看看MOMO台
有卡通看
基本上都很好管理
不過要防止她耍性子
從小就這麼會"張"(台)
好在她要去上幼稚園了
在來要煩惱的是幼稚園的老師= =

不過有時候她倒是還滿體貼的
會防止她的弟弟隨便什麼東西拿了就要往嘴巴塞



北方的城隍因為聖武宮的蘇王
說要替阿嬤的三魂七魄找回來
派了些金紙
或許是迷信吧
雖然老媽很CARE人家這麼講
不過這麼我們這一口子目前唯一能做的阿

本來替神明做事情就是這樣阿
很多事情事我們凡間人要去承擔的
否則大家都去當神仙就好啦
況且上面的神仙也不是說當就當阿
當然也是經過不斷的考驗阿

或許會有很多的不諒解
很多的無奈
只能靜靜的放在心頭
忿忿不平
卻也只能承受著
不過倒是想起了這麼ㄧ句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
都有他自己的任務在
或許只是個基層的掃地工
或是有錢的公子哥專門來花老爸的錢的
亦或是默默的承受著很多事的小人物

通過了考驗就不會再出現?
那可不
它會不斷的出現
考到你不是放棄
就是不再動心
也不用忍性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