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左方的計數器
一直沒時間去測試
他是點每篇網誌+1
還是上網頁不管點什麼都+1

看到69
心想著
我很久沒宣傳了阿...
哪來那麼多人阿....

(七月半又還沒到....囧)

原本計畫好的看書行程
又被
我的惰性擊壞了

也發現
那個行程
是給我看的?
還是理想行程?
還是給我自己看安心的

原是看書的日子
看書就是一整天都窩著看書?

我想有效率才是重點吧
時間長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否有成效?
我想這個是很現實的
而目前的我
只會不斷的欺騙自己

後來我妥協了
陷於
要看不看
要玩不玩的心態

老實說
卻發現什麼事情都沒完成
站在原地
卻一步也沒踏出去....

我想
這就是傳說中的
提不起
也放不下吧

害怕被當掉
我想才是重點
若盡力了
我想我該接受事實!!

在還沒被當之前
我已經先把自己限在
自己所營造的
當的環境裡

該是固執果斷的我
老是用錯地方...
同樣的事情
犯錯三次都不意外

因為習慣了?
(犯錯就犯錯 推往習慣來了勒)
沒有誰一次就考100分的
所以磨練磨練

就好像石磨
放下大豆
會磨出豆漿
新的石磨
在榨出豆漿之餘
也不斷的再磨出新的軌道

新的石磨
在磨的人也累
石磨自己本分身也累的時候
卻發現
這是一個過程

就好像
原本相愛的兩人
因為不愛了
分手了
我想是個過程

把自己的故事
當成第三者旁觀
卻發現
你會更冷靜的去處裡

-----------------------------------------------

今天阿姨的
他們去了
松柏嶺
和幾個地方
去拜拜

老爸老媽也跟著去了

在去到關仔嶺的時候
(好像是拜八仙的地方)
以前舊家隔壁的阿姨
突然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老爸給他一個巧妙的解釋
說是
「遇到了親戚」

遇到親戚?
我想這個地方
說來話長
或許你信
或許你不信吧

總之靈的問題
很難以置信的
就當作是在聽故事吧

-*-*-*-*-*-*-*-*--*-*-*-*-*-*-*-***

四歲以前的小孩子
因為剛出生
天靈蓋
未完全成長

容易看到一些
意度空間的
「兄弟們」

相安無事
到還好

若遇到小孩子
沒幹麻
罵罵號(台)

容易看到某角落
跟你說
那個哥哥
在跟我講話耶
(聽到這種話應該很毛吧...)

其實多少是靈的問題

回到舊家隔壁阿姨的問題
遇到親戚
是因為
找到和她同一脈的靈
所以有了
鼻酸
想哭
手不自覺的動
俗稱「靈動」

不過後來阿姨
叫他去前面拜拜
就好多了

遇到親戚是還好
久了
容易走火入魔
因為
魔會說他是
某某神

走靈山
沒個師父帶
很容易出問題的

蘇老大
也常跟我說
正信正念阿

小弟的脈
好像是跟蘇老大同脈的
他也愛參與
不過沒有我這麼瘋狂就是了
哈哈

這故事在寫啥阿?
其實我也不太懂
看看就好阿....

--------------------------------------------

看到老姊的網誌
突然發現
我還有一年可以任性說....

離鄉背景的工作
回到故鄉
那個感覺
很不一樣的...

看到最下面的那張圖片
突然鼻酸了
(搞什麼這麼感人阿..)

只是突然覺得
姐姐好辛苦
因為堅持國小時的護士夢
一步步的走到了現在
總算有個樣子了
不過
任務才正要開始呢
妳說是吧?

我的夢想呢?
修電腦工?
科技新貴?
廟公?
我知道
我現在還在茫茫的大海

還在遊
怕上岸之後
會受傷
於是一直待在安全
舒適又習慣的
水裡

不肯上岸
拼拼看

別再騙自己了
上岸拼看看
才知道!!

不放棄
才是唯一的信念
就像JOLIN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