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起了個大早
買了車票



往竹南出發!!

因為比較早到
在竹南火車站
遇到傳教士(基督教的)
一直想跟我聊天
不過
他聽不懂我講什麼阿

一直問我這個人是誰?
耶穌阿
我當然知道阿
五教本是一國阿
所以也沒有特別排斥他
不過也沒有特別理他

只是嘻嘻哈哈
的回覆他的話...
不過
他傳教鍥而不捨的精神
在某些事情
是值得套用的!!

就這樣
腸子來了
開著他們家的箱型車
還記得
以前二專每次出遊

他總是老大哥般的(不過他可是很又齒的...)
招呼著大家的交通問題
和決定很多行程

面對我們這群
好!好!好!的人
其實不會有太多的意見阿

畜生和菜花
從員林的火車來
誤點了
於是我和腸子在車上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他們出現啦
畜生還是一樣沒變阿
很標準的裝扮
倒是菜花
剪了一顆很光亮的頭
像是綠島剛出來的頭...
哈哈
我笑他說
中洲那件事情是你做的唷(開開玩笑的阿...)

忘了小濱
他早早就到了
因為這一次吃飯
時間沒有橋集中

所以變成
到的先沒到的
不過難得大家見面
上次腸子當兵吃飯
人也不是很多阿...
所以後!
大家出來見面難得阿....

再來要去蚊子家在她
到了他家門口
拿子拿出了他家新裝的秘密武器

「車用擴音器」

一直喊
「林雯婷 出來囉」
「林雯婷 出來囉」
「林雯婷 出來囉」

一整個
快把整車子的笑死了...

她出來的時候說
說她弟以為是賣菜的菜車勒
不過怎麼在叫我姐的名子阿

真是後
把我們笑死了....

接著來到新竹
載小豪 
大摳
和砲台


畜生



小濱和菜花


腸子



當兵中的砲台
當個兵
更是滿口髒話= =
還被學長種草莓(羞)



小豪 大摳 砲台

你知道藍苺的姓是?



答案是
「珍妮佛」

因為這塊蛋糕的
名子

「珍妮佛藍苺」
瞎阿= = ...


停在我背上的


「虎神」
是電腦教室的那隻嗎= =?
被蚊子用相機
捕捉到的一瞬間...


我和蚊子
合照前的測試拍...

正式的


合照(1)

大合照(2)


白吃蚊子耍憨阿...
回去吸你們家巧克力啦...

回程的



火車票


很高興和大家見面阿
二專的日子
我們這一群
很難得唷^^

下一次聚餐是哪時候阿?


PS.吃完大餐 胃怪怪的 所以說 我不適合吃好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