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起了個大早
一放假
不知不覺行程排滿滿
連兩天的早起
是在訓練我
不要太晚起床?

星期六 - 畢典 6點30起床
星期日 - 服務人員 6典30起床

明天一樣要早去
和久違的
二專同學
見面

只能說
有錢人是好還是壞阿?
這麼大的排場
雖然很有面子

不過怎麼環阿
我想我不是有錢人
所以我不懂吧
呵呵..
低調一點好

不過什麼陣頭都有耶...
幾十台的bmw的車
幾十台的佛祖車
好幾團的官將和八將
和出動的人力

它是喪的說
不是廟會耶
想不到也可以這樣弄阿= =...

只能說
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運作的模式

覺得自己很"樁腳俗"
不過有開到眼界就好

回到家之後 
弄著老媽去問的淨身方法
睡了一覺

---------------------------------------------------

晚上和學弟聊了
滿多的
他說他很喜歡問
why?
在他身上
看到自己沒有的
也看到他所缺的

我想是這樣的互補
所以
我們一直以來很有話聊
跟他聊天
會去思考
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不是我要的...

-----------------------------------------------

大開眼界阿@@

-----------------------------------------------

老媽
被蘇王爺
說沒把我身體照顧好
所以我要進補?
好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