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想是個責任吧
也感謝早上辛苦協助
為了資管系充場面的親愛的同學們
(至少我們比隔壁那一群 還多 哈哈...)
(不過我們的對面很囂張說 很狂妄....)

為了那個活動
一句
你們自己上網去看集合的時間地點?
到底誰是班帶阿...
帶頭的
自己沒到現場?

登 : 明天你會出現嗎?
班 : 不會耶 我有事情...

這是什麼對話阿...
每個幹部都像你這樣
班上的福利爭取阿
事情誰要做阿...

很瞎的事情
打去系辦
問看看活動的事情
系辦給我的回答是
不太清楚耶
你上網去查看看...
還是打去課指組

打去課指組
有明確的時間地點
要我們到現場
去找我們的資管系
啦啦隊的隊伍

啦啦隊隊伍?
打去問系辦
系辦也不清楚
要我們到現場在看...

於是到了現場
很瞎阿....

最後只是我們10幾個辛苦又敬愛的同學們....
系學會呢?
創意活動呢?
一度很瞎的
還有評審在評分那才瞎呢?

看到以前系學會的學弟妹
在當拿牌子的引導同學?
阿自己系上的事情不用處理喔

要不是衝著名單交出去了

很妙的話
系辦 : 今天你們到 明年的學弟妹也是這樣阿...
(這是在威脅我們阿?)

種覺得
系上的活動帶不起來
沒參與感
也沒有任同感阿
反正大家也都顧自己
那就安然的度過兩年吧
不對
是剩下一年

以後系上的活動要參加?
為了愛護我的同學
再加上這次的經驗

叫我們去充場面
結果
創意比賽沒人帶
只有我們班上幾個人
那還較我們過去是怎樣阿

所以
系上的話隨意聽聽
反正上頭沒心
要我們想做也沒動力
你說是吧?


 
辛苦大家的


合照

遇到主任一定要去吐臭一下....

---------------------------------------------------------

第二束花
在這個學妹的手上...

是老姐的學妹


拿著老姐的禮物
和500摳a花...

沒有太多交集
知道老姐沒來
有點失望...

看到我大也有點嚇到吧
呵呵..
老姐的驚喜還真特別

不過他看到我的
霹靂小包包
說了一句
「大甲媽喔~~」

想不到老姐的學妹
也是內行人

你真內行 向您致敬(敬禮!!)

我的第一束花?
機密...
不過學妹
很有福氣
接到我手中的第二束花

畢業「黑皮」啦!!

-------------------------------------------------

結束了
很瞎的
拍手之旅
打給老爸
說我想開車...

於是老爸
老媽
踏上了
新手上路之旅

出門之前
跟他們說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都有保險
哈哈....

沿路上熄火兩次
其中有一次
被後面的車子吧

後面的車: 叭!叭!
登登: 阿是沒遇過熄火的菜鳥喔
老爸: 笑了出來 是還滿菜阿

自排的車
本來就不太好開咩
不過今天有抓到感覺啦...

到了舊家
發現...
這張照片
不是只有朝元宮才有...



再舊家的神龕上也有一張
想關的文獻記載
有機會上網爬看看文章

只知道
這張照片
匯集了全台
的媽祖
的輩分?
日本的某個長官?

網路找找才知道
只是很興奮的
有我們梧棲的媽祖婆耶....

---------------------------------------------------

「道濟」
佛「道濟」世

原來濟公的法號
還有這樣的一個解釋阿
一整個很佛教

一個禮拜沒看
不過今天的精華篇
也斷斷續續的拼湊起來....

人生就好像寫好的劇本
看完一個星期的精華篇後
是這麼覺得...

來也空
去也空

就好像祂吃肉喝酒的行為
是人都稱他會
「瘋濟癲」
「瘋和尚」

不過牠卻
酒肉穿腸過
為佛心中座

外在的行為
不能代表一切
心念
才是修行的重點

接下來
祂的苦難才要開始

我看起來是苦難
祂卻覺得
是再度化眾生!!

就把人生的苦難
當成考驗!!

就像阿姨講的
今年屬牛的
磨難會比往年還多
因為流年走到這
所以
凡是要多注意.....

---------------------------------------

驅魔神探
還滿妙的電影

它所描寫的撒旦世界
和地獄差不多

康斯坦丁
負起
陰陽調和
正與協的平衡

劇中
驅魔的那一段
和台灣的驅魔沒什麼兩樣
也是念咒語
人遇多
魔越快消失

總之很深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