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因材施教嗎?
根本是理想的世界

上課上到你想睡覺
考試教室要你過

你說他有唸過孔子的話?
狗屁啦...

說什麼要為系上把關
明明就是運氣好的過阿
運氣不好的
只是慘死在你的刀下...

反正老天本來就不公平
因為他怎麼做怎麼錯阿

下個雨
賣雨傘的很開心阿
不賣傘的學生上班組很討厭阿
因為回家溼答答阿....

所以運氣好的
中了樂透(有命花嗎?)
沒中的還不是要老老實實的過日子(慢慢賺慢慢花)

結論是
老天爺應該也是很無奈吧....(我再寫啥阿....)


拜石頭之賜
打開久違的大千廣播...
不過沒聽到小倩的聲音耶
映象中
好像是星期四才有他的節目

國中
有陣子
大家很瘋迷廣播
吃飽飯後都會很準時的聽廣播

映象中
老姐好像還有用錄音帶錄過節目吧
那個卡帶的時代
哈哈...(阿姆斯壯都上月球了...CD都不CD了 還有卡帶喔?)

於是
我就ㄧ直做到現在...

勉勉強強第一天的進度
看似很OK
98 題
又轉了ㄧ變(成效呢?)
我只知道...
眼睛很花...
幹麻免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好累喔....(這樣還想考研究所?)

我想....
當個兵回來
看看好了...
總覺得
做的不是很開心...(只是混個學歷麻)
你聽石頭講話
你會吐血

因為
說ㄧ不二阿
比我還固執
它ㄧ定也是摩羯座的
而且
是非常之硬的魔羯...(硬梆梆 )
鐵鎚壞了......(囧)

和阿順兩個人
差點拿麻布袋蓋它....
浪費口水跟他講話

拿著我們實習的報名表
說裡面有"蝦餃"正妹的
都這麼老了
不怕掉牙齒喔(老牛想吃嫩草....)

金脈爽
我的暑假實習
指導老師他是其一...
我上輩子
ㄧ定跟他的梁子結大了
不對
應該是跟弘光的老師
都這樣....

天使出現
因為我以前再親民的
日子過的太爽

所以過分依賴
沒競爭力
導致水土不服
到現在
..........

親民考試?
老師考題都把你畫好了
你只需背ㄧ背
輕鬆過關...
真的在不行
筆記交ㄧ交
也可過關

弘光?
考題跟你講阿
不過
那是僅供參考阿
你拿到考卷的時候
師:阿~~我就覺得題目太難了
師:所以改簡單一點
學:簡單?(在哪裡阿?)
師:很簡單阿
師:比原本的簡單多了
學:你剛有講話嗎?(反正他說話不話算 我們也不能怎樣阿...)
師:蛤?
學:沒事...寫考卷

------------------------------------------------------------------------

我想
我需要多一點
肯定
自信

放鬆
以及
腳踏實地(也就是不要有僥倖的心態)

很奇怪的
當我要認真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問題跑出來

我都下定決心了
總是會出現很多因素
來考驗我的心性...
來看我的心堅不堅定

導致我現在
猶豫不決

資管的路
還要走?
還是走我興趣的?
當完兵回來再考慮?(你畢的了業喔)

找不到一個
很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動力

我想是生活太安逸
所以
我應該更知足
我很知足阿

我沒有很要求什麼阿...
只希望
能有個60阿(因為這裡不是親民阿...)

只是
考驗我過不了阿
要這樣磨我

還有阿
摩羯座
千千萬萬
不要以為買樂透會中
因為
那不是你的命阿

就好像
做了弊還不及格
作弊幹什麼?

基於道德感的問題
還有適可而止的心態
所以...
我不知道啦
就煩耶= =......

----------------------------------------------------

還有阿
我知道順和老大是為我好
所以會不斷的提醒我阿
不過阿...
你們也不要這麼火阿...

我就比較笨不會表達阿
所以同樣的問題
我問了N遍
就是轉不過來(也是就換個問法阿)
所以
同樣的話
我們RUN了N遍...

我的固執(與生俱來 不過講了會聽 需要點時間...)
老大的火 脾氣!!
阿順的不順? 
哈哈.....



溝通不順
是代溝嗎?
阿哈哈....

我需要多點
肯定
自信
勇氣
和老姊的
"無勒驚"精神!

哪裡來阿?
用時間來換囉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