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的氛圍
悶悶的
如同這片的天氣
有著太陽
卻似乎感受不到太陽的溫度



總有煩惱不完的事情
如同這片大海
有數也數不完的細沙

好多事情很難下判斷
縱使下了決定
是否能讓心堅定

我知道該慢慢的走出
不再放那麼重
而重心該漸漸的轉移
不過我希望多一點體諒
我知道在家裡
接受到很多家的"經"
是一本 家家都很難唸的經

阿嬤又住院了
或許是這幾天天氣太悶熱了
本身有心臟病的阿嬤
覺得心頭悶悶的
所以需要觀察
是否動刀?
考慮到高齡
我想是誰也無法下的決定
住院的前兩天
她跟我說
哪天她走了
要我不要為她哭泣....

外婆家的事情
老實說我不了
另一個世界事情
大舅舅生前的一些事情
似乎沒有處裡的很完善
以至於現在大舅媽
有了些狀況......

在老媽接受到兩邊的狀況時
讓原有心臟病的老媽
不堪負荷
於是讓天氣悶熱加上家中的氛圍
讓人有總座立難安的感覺
於是情緒轉移到了老爸和我的身上



我知道我該為未來打算
抽完籤卻發現
卻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我知道我該趕快當完兵回來找份工作
這麼做對你們來說最好
卻是最理想的畫面
可是很多東西能說放就放嗎?
我需要一點時間
能讓整個大環境有新的氣象
我想這會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再來是時候要為生活打拼
為自己負責!!



預計在四年後退休的老爸
當他問我有啥打算時
我反問了他退休有啥計畫
他卻說
他要去遊山玩水 不工作了
腦中不由得浮出一些畫面
知道老爸會想要做的事情
是因為父子的思路一致
還是因為我們都是摩羯座吧



接下來的計畫
7月底活動結束後
開始找打工 一邊準備繳交畢業證書
預計十月入伍
那麼退伍時間會在98年的8月~9月
再來要找份工作
一邊利用假日進修
讓自己在工作中不忘事事保持學新習的心態
也讓自己在工作中能有個轉換的空間

剩下的 
就一邊走一邊規劃囉
加油吧 
黃登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