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標題?
聽我娓娓道來...

在上星期一收到
下星期一要考試
於是 
開始準備講義
ㄧ些有的沒有...

然後
犧牲了
星期六會上開會
星期日聚餐

結果...
結果...


今天ㄧ早
想說
盡力了
(昨天還看到12點耶 )
(早知道就早早睡...)
於是

ㄧ早出門在路上
看到人家門口在拜拜
想說
今天也不是初一
也不是十五阿
怎麼有人拜拜...

在前面的路口
看到有轎子耶
心想
哇塞
ㄧ早運氣這麼好
而且還是梧棲大庄的媽祖婆說
於是
在心裡默默祈求媽祖婆保佑...
能順利考過關...
過關
想起了60分..
就說了60分...
60分.....


結果...
結果....

到了學校
很興奮的跟阿順講(剛好停車場遇到..)
他也覺得是個好兆頭...

我也這樣很HIGH的...
登入帳號考試...
考完之後.....

62.7%
我剛有考試嗎?
有個機車的...
真是對不起阿順和老大
這學期都是他們大力相挺
不爭氣的我
往往總是差臨門一腳阿....

這學期
不對
應該是說進弘光
不知道再衰什麼的
做什麼都很不順...

這就是我二專
最後那段時間
所換來的學校
逢拜拜拿香
跟眾神明說我要進弘光
請眾神保佑....

不過
推甄結果出來
我ㄧ點爽的感覺都沒有
(我那時就知道 弘光是條不歸路)

就這樣...
混到了大三下了...
ㄧ學期
比一學期難熬....


扯回正題
在我確定
要下送出的那ㄧ刻
心中升起不詳的預感...

結果...
結果....

騎著摩托車的路上
ㄧ肚子水
想說

要拿到朝元宮的照片ㄧ直遲遲未拿去
車子的排氣也還沒檢查
順便去阿姨那邊拜拜
所以正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去的時候

阿建出現了 
下著大雨
他沒穿雨衣

於是我跟他炫耀..
我有穿雨衣ㄋㄟ~~~~(拍雨衣)
他穿的是真皮的雨衣....

就這樣...
我來到了朝元宮廟前的廁所..
尿急..
結果
廁所沒開...(瞎阿...)

速戰速決..
和媽祖婆說我心中的不滿
也把光碟順利送到了

不過櫃檯的阿姨
不太敢收
因為我不知道上次叫我拿照片的小姐是誰
她也搞不太清楚...
直到我說
遶境回來拿相機在拍的
她就想起來了...

來到第二個行程
想說都濕了
順邊檢查車子
和恩主公 蘇王爺 抱抱怨...

剛進去看到ㄧ地上的金紙(祭關用的)
由於尿急
摩扥車放著檢查 
我去找阿姨借廁所

阿姨跟我說
因為看早上天氣好好的
所以
祭關就沒有延了

原本
老媽要過來的
因為
把睡覺的阿霈吵起來了
所以沒辦法過去了

我就因為考不好
所以
辦祭關
我出現了= =...
(哪這麼巧的事情....)

所以
我在那筊筶
燒祭改的金紙...

昨晚看書的時候
眼皮就ㄧ直跳阿....

總觀來看
事情
是早早就決定好了

浪費了兩天的時間

跳了眼皮

很HIGH的遇到
媽祖婆

62.7

送了光碟

檢查了車子的排氣

也不小心
在阿姨那邊
把家裡的祭關辦好了...

你說
這是剛好阿?
我阿災喔
我只知道
星期五在來ㄧ次
沒過退選
而且退選單要先寫好
就是醬....

石頭主任
很機車...

你看過石頭會騎機車?
弘光資管系
有一位....
主任...


講了這麼多
星期五還是要再來ㄧ次
悲慘的日子
還要持續四天...

越認真
越衰
不認真
衰更大

排除和人比較那ㄧ塊
我讀弘光來
考試沒有順過...
到底是誰的問題阿?
真是搞不懂...

順 
你得名子借我用一陣子好了
叫我阿順2號
看考試會不會順一點....


抱怨完了
飯還是要吃阿
日劇還是抓阿
濟公還是要看阿
廟會還是要參加阿

太陽
時間到下班阿
月亮
時間到上班阿

不會因為可憐我
哪天不上班
哪天下班的...

金脈爽阿......
金脈爽還能怎樣
八肚惡 
就吃飯阿
笨蛋........

謎之音: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共鳴)

不對
應該是這樣

謎之音:阿順二號......阿順二號....阿順二號...(共鳴)
這樣會順一點.......

以上
感恩看完此篇的人
買樂透中樂透
考試都是100分
老師不會很機車.....(在弘光不可能...尤其是資管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