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這句話
是應老對我講的

二專的時候
每當有疑惑
或不OK的時候
總會寫信和
應老 何導
聊聊

他們給的答案
大多是要我不放棄
繼續努力

也給我
自信
讓我知道
我的方向沒有錯

---------------------------------------------------

很奇怪的
當心中有疑惑時
你會害怕
這條路
是不是自己要的

想想老姊的"無勒驚"
精神
老大也說
她英文也是考二技
拼上來的

只是在成功的背後
隱藏著多少的
無助 
寂寞
和疑惑
這是我們沒看到的

----------------------------------------------------

很多時候
成功
是需要點堅持
信心
和勇氣

還得必須克服很多外在的因素
心態

環境的轉變

心不轉
路轉

路不轉
心轉

不要否定自己
自己要和自己比賽
不是和別人以及外在因素
比較

往往
比的多
越發現輸了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
準沒錯!!

---------------------------------------------------

上弘光以來
不是誰的錯
是沒有拼勁
再加上打擊

不在有人
準備好答案
背ㄧ背
即可過關

抄筆記
不會有加分
那是你的本分

老師不在好講話
因為這裡不是弘光
是親民

以前的我
會因為課堂上的小問題
寫信去請教老師
現在的我
不會這樣做了...
(問對問題了)

在弘光
就是少了這一點吧...
反而在自己的家鄉
態度
ㄧ整個很鬆懈阿

以往
是有弘光為目標
所以努力不懈

現在的目標是?
(問對問題啦!!)

--------------------------------------------

想偷懶
往往不會有好日子過

對我來說
ㄧ步一腳印
慢慢累積
才是我應該做的...

要有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無勒驚 

的精神

謎之音:無哩細勒驚"蝦餃"
登:蝦餃?"燕餃"比較好吃....
登:不然"但腳"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