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來到了沙鹿


買了車票


等候


期待著和大家的見面


到了竹南
發現


火車站的附近 沒有太大的變化
到是在大家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變化....


腸子家的車
還記得每次二專出遊 都會有腸子家的車
再ㄧ次看到 感覺很親切


在腸子家小小的停留後
來到了蚊子家
修電腦....
我明明是來吃飯的= =....


終於
可以開動了
不過這一次在新竹的新幹線
是個可以烤肉又可以唱歌的地方
不過我們的包廂有點遜...
因為通風不良= =....


今天的主角 阿肥和蚊子 拍


變帥的腸子側面拍


唱歌阿 大家唱歌我就一直吃阿


滿滿的肉 哈哈....


砲台和小豪


阿肥和小濱
小濱很認真的在烤 ㄏㄏ


惡搞搶鏡頭 哈哈



我捏 沒捏到= =....



打嘴巴
因為她吃到海鮮
嘴巴在養 哈哈



吃太飽 累癱



腸子唱歌我硬要拍



專吃幼齒的蚊子....


耍錐


點歌器


我的手機和相機 


唱歌的我 有沒有這麼深情阿 哈哈.....


我和蚊子


短暫的相聚
只為了讓彼此不忘了讀書的那個時光
橋了很久的吃飯
最後在阿肥要當兵
終於讓大家到齊
不過阿璋和畜生沒來
誰叫他們不太合作....

.
回程的風光依舊美麗
這時用美麗來形容
不比以前二專要回家時
那般的歸心似箭
到是能很平靜的回想以前得事情

很矛盾的
「最討厭等待 卻也最懷念等待的日子」

二專那兩年
總是趕著星期日晚上的專車
星期四放學趕著火車回到家中
循環了兩年 心中卻告訴自己
不想再這樣的過日子
才考上了弘光
卻不由得懷念起那段日子
或許該慶幸我有這麼ㄧ群好朋友
ㄧ起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阿肥去當兵了
接下來活動辦完
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