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的事情 還真無法招架.....
一整個就是




我想沒計畫的過了一個禮拜
該想想後面的路該怎麼走了

老爸說的話
兒子有在聽阿
只是我也在思考著
手邊的東西不是說放就放
該做的事情也不是不想動手
只是時間點的問題吧
別著急阿...
急我也是給我無形的壓力!!

許久沒跑步
約了學弟
卻發現自己該有計畫阿
可以很優閒
擔不能很沒有計畫
這樣的渾渾噩噩
是為了什麼?

當兵前的空窗期
就像在一個沒水的地方踩到狗屎
洗也洗不掉
又臭又尷尬的時期
天氣晴說:「衝浪的精神是"等待"」
這不太相干吧....

往往事情來的時候
都只看表面
所以有的只有憤怒和生氣
似乎沒有
享受的空間?
有時候還真象或達一點阿
不過依我拘謹的
還真是辦不到阿....

哀....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