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惡魔

在我的上空盤旋

也有好多的天使

圍繞在我的身邊

 

到底是惡魔抓住了我?

還是我抓住了惡魔不放

可是天使總會出來說

放下吧

你明知道惡魔是邪惡的

是來考驗你的心智

但你總是不由自主的

跟著祂走!

 

所以你要怪天使沒有幫你?

還是你自己在自甘墮落?

 

------------------------------------------------------

 

流浪的終點

樹大是這麼說的....

「如果愛情可以等待,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因為大家經不起等待

所以愛 失去了....

 

可是小洛等了六年

結局是好的

但小說終究是小說..

它不活在於現實

也不限用於現實

 

可是樹大的小說適合一邊看一邊"格格"笑

滿足一點小小的幻想

但還是要回到現實

 

「當你明白所有的不明白,你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所以我的人生 有遺憾

那些明白 我永遠不會明白

永遠不明白 為什麼有人可以很沒有原則的愛提

又哭哭啼啼的

 

永遠不明白 第一次吵架 只因為對方忘不了他

可是她覺得應該有自己的隱私

所以和她在一起的他 沒有干涉的權利

是阿....

我沒有權力 自己的不喜歡去干涉

 

之後的他們 一直為了同樣的事情

吵吵吵

小K說:有的情侶是越吵越好

可是他們 越吵越不好

 

永遠不明白 她可以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當吵架時 她可以永遠站在至高點

不輕易的讓自己真正的想法出現

一但表露自己的想法時

她就會說 原來你是這麼想

 

永遠不會明白 為什麼把所有力量都丟進去了

可是說走就走

有人叫你這麼用力嗎?

是阿.....

 

永遠不會明白 為什麼要為了一段不存在的戀情

封閉了自己

讓愛她的人走掉了....

 

心理學家弗洛姆說: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

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可是樹大說:

他從來沒有想過他是不是需要她 但他知道他很愛她

 

可是很愛她又如何

搞砸了

「歡喜做 甘願受」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然後呢?

然後呢?

 

-----------------------------------------------------------------

跟著惡魔走

才會發現天使的好

如果現在的我跟天使走

可是卻壓抑著自己

那又何必?

 

我想我會恨!

我會討厭!

我會躲起來!

我會消失!

我會避不見面!

 

她因為他

沒辦法接受他

可是他又因為她

忘不了她

 

到了最後一刻

我不想再當好人

因為沒必要再壓抑著自己

因為我是人

不是神

 

跟著惡魔走

當個壞人

讓自己更好!!

也讓她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