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
在電腦教室
昏昏欲睡的....

天氣熱
器官也跟著很火吧
一整天都想睡覺= =...
真是糟糕阿...

你說怎麼辦阿?
我也不知道= =
不知道是日子過的太消極還是.....

宗教
狂熱份子
感覺還不是很兇耶
哈哈...

應該有更有魄力的稱號
用宅?
宅男不會說
自己是宅男...
所以我宅?

誠實是美德?
是阿
我想這兩年我該老實一點...
弘光的環境
不比親民
不是老師會幫你準備好考題答案
背一背得高分

老師的話隨便聽聽
因為老師不照牌理走
所以是我的問題?
是我還不適應吧
在多變的環境
我還太嫩吧..
沉不住氣

只會讓自己
更渺小
渺小
學會安然度過這學期吧....

程式
真的是我的死穴說..
什麼IF...ELSE
FOR來FOR去
DO....WHILE?
SWITCH?

老師ㄧ個個都很邪惡
似乎
不把學生當掉
似乎不能為系上多賺一點錢...

發發牢騷...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大概是把照片上傳了
也把文章產出來了..

好熱阿
好懷念親民的冷氣
一學期8500
包水包電包冷氣...
不過不包風險....
跳電沒水 沒冷氣
一概不負責.....

這麼熱 精神能集中
祂大概是神吧...
哈哈...

我該知足
目前的狀況
很好
「完美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