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了兩天..
第三天
感覺不是很好....

起了個大早
想說要早早去學校處裡主機的問題
一到那邊..
只能說
慘阿...

騎著小紅50
騎阿騎阿
疑?
童綜合快到了
要小心"一點"
因為那邊一貫風很大...

結果...
我錯了
是要小心很"大點"
一到那個路口
強風一陣一陣的打了過來
人都快站不住了
何況是屁股底下座著摩托車...
那個感覺很像
魯夫被海軍亂K....
而海軍就好像螞蟻一樣
踩都踩不死

我和前面那個人
停再原地最少有五分鐘之久....
我的小50完全動彈不得
兩個人
一直站在原地和強風抵抗...
瞬間陣風
有15~20級吧

好在有縫細....
衝阿~~~~
一路遙遙晃晃到了弘光...

到了系上問了劉大哥IP到底出了啥狀況
結果說出來的狀況
一整個招架不住阿...

IP被鎖起來了
因為流量異常
是架MAIL SERVER的問題
被廣告信件當跳板
搜尋到我們的沒防護
所以被駭克入侵病毒....

要解開的方式
是必須把病毒解開
然後做防護
IP才會通...
剩下兩天
才發現這事情有點招架不住.....

下午的PHP課
我不懂老師的交法
連老師自己都搞不清楚課堂上的問題?
這樣還要來教學生?
打那個成績老實說
是老師的印象分數...
會巴結老師的
會盧老師的
成績都很高....

不過有做出東西是事實啦
那有在上課做不出來的呢?
當然不該一併被否決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阿...

回到家之後
想說很累了
在外面有外面的行程
在家裡還要遵守家裡的行程...

不是先去吃飯
就是先去洗澡
就不能先喘口氣
做點我想做的事情
不能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洗就洗嗎....?

一看到行為不在家裡的行程中
就一直唸唸唸...
我當然知道要做阿
我願意這麼忙?

什麼東西都要我來
我是能有幾個分身
都不敢有脾氣
這個脾氣會鬱悶而死阿....

方才老爸老媽似乎為了
新天地的100禮卷
有點小口角..
老媽覺得100塊去花一花很爽阿..
不過老爸覺得100塊光油錢就划不來了...幹麻要去...

上述兩句是我在想的
不過兩個人的對話內容並不是這樣阿= =..
最後老爸大聲贏了....
感覺老媽有點無辜...
不過貪小便宜
老實說不是很好阿...

看來這兩天
「我」
要小心一點......

天氣要降到13度夠冷了
家裡的溫度更低....

俗話說
「富不過三代!」
好運過不了三天?

我要「轉運」
「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