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少了我...這種人大家應該赚不到錢吧,明明就是去四季買支雨傘...想說很久沒買東西了,東逛逛西逛逛手上拿了ㄧ對東西...準備要結帳的時候....突然ㄧ個"大姐姐"跑過來問我痘痘的事情,ㄧ講就講到我的死穴,ㄧ個不小心畫了650買了ㄧ灌去角質的東西= =...拿了ㄧ堆試用品給我,(就是要我的臉當適用品就是了...),下次真的要去做臉喔?我看算了吧= =...現在想想~應該調整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才是...花了650看通了這件事也好= =...就像能夾到娃娃,也是很多的10元累積來的,哈哈,哪天痘痘消了~我ㄧ定要去那個專櫃嫌晃,哈哈~(好像有點機車)......

改變生活習慣:10點睡覺...(現在就想睡了說= =...)不吃油炸,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持續一個月看看^^

說一下開心的事情..
話說~~買了一隻伸縮傘(每次下雨天就會想到家裡沒傘可以拿了)、果凍套的掛繩,還有兩個果凍套(感謝爆爆去幫我面交)、還有一隻可愛的彌勒福(每天像他這樣笑應該不會長什麼痘痘~哈哈)

改變自己,不讓壞感覺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