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還不睡
我不知道....
倒是一股信念
不管是不是我的事情
能力範圍內
盡力而為
希望看到大家都畢業...

當大家都去睡覺的時候
我思考起了
為誰而忙?
哪裡出了問題?
只為了一句謝謝
然後說
「你人真好?」

越接近審的日子
越讓自己沒脾氣
必須壓抑著自己
在這重要關頭
不能太白目
一且必須以大局為重
兒女私情通通跑到腦後
抱怨東抱怨西的東西
也只能逞口舌之快
每每說出
總不斷的反省...

不過也因為
「你人很好」
我必須付出代價的學習了很多
縱使有所犧牲
都必須完成

像個海綿
不斷的吸收
釋放
吸收
直到整個海綿
充滿了能量
這麼辛苦
就是為了這個時刻?

今天大概是二技的日子裡
再校時間最長的一天吧
而是為了專題!!
偉大的專題

當大家都同做在同一間教室的時刻
我想忘不了
當今天一過
所有的東西都會煙消雲散
又是一個新局面的開始...

不能逃
不能懶散
沒有藉口
接下來的期末
應該好好面對
好好規劃

以上純屬發發牢騷
想太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