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還在卡關的我
今天又意外的通了...

一整個如釋負重
給自己的目標終於達成了
一個觀念
一個流程
卻只是一行短短的程式碼

寫出來我上天堂
寫不出來天天都像在地獄...
這就是人生阿= =....

倒數三天
剩下幾個整合的東西
弄出來應該就OK了
FLASH
沒意外應該做的出來
還有流程比較麻煩的管理者...

再來就等
星期五審核囉
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對二專的我
又邁進了一大步阿
對寫程式也比較有耐性了
(這是所謂的寫出心得?)

很多東西大概也是這麼一回事吧
導來導去的
誰的編號有沒有帶進來?
帶進來了之後有沒有寫進去?
訪客 會員 房東 管理者
的權限有分清楚了嗎?
所有的頁面都有權限限制嗎?
怎麼讓會員查到他想要的房屋資料?
如何建立一個房東會想要來的房屋出租的平台呢?
你有什麼籌碼是可以談的?

礙於時間的關係
系統只能是個雛型
沒BUG就要偷笑了...
還有阿 要保佑
星期五當天
來個天時地利人和阿

生平無大志
只求60分阿..
(話說 四技真的要穿西裝..)
搞什麼噱頭嗎
標新立異勒

他穿!
我們不穿?
遜掉了?
至少服裝一致性囉....

----------------------------------------------

人要謙虛
不能自大

自以為是萬物主宰的人
卻沒發現
大自然才是祂的老大

上至總統
下至平民老百姓
都不敵一個颱風的威力

所以你說你很行?
海線喊水會結凍(台)?
不要講話一付 
天下之大 唯我獨尊
很多事情沒有誰一定要為你做
合情合理
能力範圍內

不是
誰做是應該
他不做就是不該
人家又沒有欠你的說...

疑?
我再講啥阿...
總之
人要謙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