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這兩天沒看大愛
一整個顯的有些許的不耐煩...

不過是老的少的
遇到的問題
我想都一樣

很多事情
沒去偷沒去搶的
有什麼好怕的

去服務神明
人家問就講阿
有什麼好CARE的?
你可以不認同
我也不能強迫你認同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宗教信仰
老爸老媽
還有些許的路要走

講好的事情反反覆覆
明明說好四點集合
卻大家跚跚來遲
有時候是一個信任和觀感上的問題
你說太嚴肅?
你跟客戶談CASE
明天要給
突然又說後天
反反覆覆的
怎麼取得信任

對外
對內
我想都該用著同樣的態度阿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律己的部分到是沒問題
只是久了
往往心就浮動了

寬以待人的部分
我想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可以做
只是久了就很機器化

該是敷衍?
還是讓你知道真相?
該是諂媚?
還是上你一課?

正正當當的
不偷不搶的
我想沒什麼好怕的

人沒有十全十美
要做到人人好
又不犯錯
我想那是理想狀態
狀況來了
你只能不斷的圓融
不可能沒有差錯!

呼~~
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