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失去是另一種獲得
那麼獲得也是另一種失去

這次的我
我想該走的徹底!
不該有眷戀 !
或期待著什麼!

如果說離開是另一種成長
那勢必這條路
是這次的選項!

不珍惜是人的通病
如同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就是要這樣才能有所成長
失去了
才發現
有父母親的孩子像個寶

隨意的去想念一個人
或許也很莫名其妙吧
拿個東西也要遮遮掩掩
有去偷有去搶?

反正隨手可得的東西
何必珍惜?
想來就來
想去就去
沒有殺傷力可言

太多疑惑和為什麼
將不會有答案
如同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

A的不珍惜
等同於B的不珍惜
C確傻傻的等B
B卻也傻傻的等著A

B痛苦
C也痛苦
而A或許有著幸福的伴
或者是等著誰?

B的心端出去了
C的心也端出去了
端出去的人就是幸福?
充其量只能說
很有勇氣
勇敢追求愛!

為了愛一個人去改變自己
我想那樣的愛
未免也太不真實
真的變成他要的人
卻發現那個我是誰?

為愛適度的改變
也要雙方面的配合
而不是唱著獨角戲
再來自怨自唉
沒人逼你
也希望你甘願做甘願受

消失在這一切之中
走的瀟灑
也走的乾淨俐落

是輪迴
同樣的戲碼
在國中曾上演過
那時冷血的我
和哀怨的她
等同於現在的?

這時的我不果斷
往後的日子
戲碼
會不斷的上演!!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輸不起
就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