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這樣的相處模式
漸漸發現
懂我的沒幾個
而妳卻是其中一個

能說中我的心事的人
我想就屬妳最特別
我知道妳有個他一直守護在妳身旁
或許那是我永遠都無法往前的一步

是否選擇說出
總有一天會讓妳明白
只是現在
還不是時候
還能等多久
我想我也清楚

至少妳是個很好的朋友
能說中我心事的朋友
能教學相長

相處的日子不多
至少我能盡力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能默默守護著妳

懂我的或許不該昇華成愛情
硬要越雷池
一切將會粉身碎骨

我給的愛
不輕易說出口
因為那是一句最珍貴的話
通常在我的行動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愛妳」
將化成行動時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