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來到了國小
「晨跑」

想不到我還真的爬的起來勒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身體狀況比實習的時候還糟糕勒...

痘痘
像不用錢的
一直出現
真是厚...

三明治

犒賞自己早起
所以今天吃三明治...

早起的鳥兒有三明治吃
還一次吃了兩個
配了一杯米漿
真是幸福阿...

不過吃飽了..
卻又睡到11點
那這麼早起是為了?
(吃三明治阿 笨蛋 哈哈)

原本要弄的東西被我睡掉了..
下午
房間一整個很熱阿
33度...
兩台電腦
又加上太陽直射房間
所以
裡面是烤爐?

我知道我熱到
無法判斷了= =...

於是乎
還是躲到外面看電視....
不過還是熱...

直到4點多
到阿姨那邊報到
去折折蓮花
順便阿姨有工作要派給我

今年梧棲保安宮地藏王菩薩聖誕
有辦法會
阿姨為了要方便
信徒們
所以要做這個...



還有這個



有事情做

心中就不會有那麼多為什麼吧?
大概是我太閒了?

有志難伸
到是我心中所OS的吧....

很多事情想做
礙於環境
又礙於想太多

往往事情還沒做完
自己就先被打敗了吧..

我知道要做專題阿
不過很多事情還是要討論阿
天氣很熱靜都靜不下來了
做專題勒= =...

自己內心那股無形的壓力
還真把自己壓死死勒= =...

如同今天的大愛劇場
內有一句經典的話阿
「要走出去 走出去 心就開了」

我一直直著天氣熱
我想我永遠走不出去吧
所謂「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阿
是這個意思?
是這個意思!!

所以要做專題
要先和老天對抗
排除環境因素
接下來就好辦事了

自己總是有個點無法突破阿
漸漸發現那個點了...

1.表達的重點
2.踩出第一步 不要怕

還有阿
最近那個怪感覺一直在
只能說
又能如何?

是阿又能如何= =....

處變不驚?
以不變應萬變?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順應計畫?
還有啥阿?

還有阿..
部落閣要突破一萬人次了
快快!!

準備要賀一下了!!
不過上面真的有一萬人阿?
哈哈....

只能說
最近我能看的電視
只有大愛台
因為
精神糧食不足阿

一整個很缺乏
好個一兩天
又不行了...

大愛台
很好吃...
口桀!
口桀!
口桀!

大愛台
要吃到今年 年底...

今年是精神糧食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