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重點

恩~~(接著看)


是~~~(接著看)


是~~~很珍惜 說的沒錯!!


所以說 享受愛情的煩惱?(這事結論喔? ㄏㄏ...)

本集賣點
是....
這個↓

阿哈哈..
KISS勒..
(好害羞....)

不過事情似乎起了變化...

小瑩(a女)
對部長(a男)
起了化學變化...

引發了部長的思考...

太了解小瑩了...


日久生情?


還是離婚老婆給的打擊?


往往越是瞭解對方
越容易產生錯覺?

小瑩了解部長離婚的故事
而部長了解小瑩對小誠的故事

所以?

縱使有這個...


我也覺得是曇花一現說...

因為小瑩和部長住在一起的事情
紙包不住火吧...

況且我覺得
人是日久生情的動物吧
又在同一個屋簷下
太了解對方了
也或許在容忍著對方?
沒有愛我想很難忍受吧

所以部長和小瑩是最後的結局?
我們拭目以待囉...


你說(5)勒?
跳過去了...
因為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的
太熱以致於
無法思考
所以.....

因為珍惜這段感情
所以才會煩惱?
所以越是在意
煩惱越多?
我想是吧

這部日劇
結婚大作戰之後
又一好作阿
對我這個菜鳥
真是看到又學到
還一邊和一邊笑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