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子時


是母娘的壽誕
農曆七月十八日
「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
生日
算是家裡一年一度的大事吧

小時候
老爸都會帶全家大小來給母娘祝壽
而且一貫的服裝都是


「藍色的」

耍憨老弟


這是我?

(我的口袋還有火影忍者的鳴人耶....)

扯遠了
以上是今年去花蓮進香的照片

小時候都會很多人來給母娘祝壽
只是有時後人為的問題
漸漸的很多親戚
都不來了

那個熱鬧的感覺
也漸漸不在了
或許這就是長大吧
反而覺得小時候單純多了
也很好玩阿

每年要是去花蓮回來
都會做大伯的煙火車阿
小時候
堂兄弟姐妹們
都會很迅速的拆煙火

往年要去花蓮都是一大龐的親戚
整車都是自己人
一整個很HIGH阿
不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

不參與活動到還好
不過神明到沒有錯阿
有些東西都是人為的
因為人為的問題
神沒人拜
我到覺得
神明無奈
感覺也不太對吧

靈驗的時候就說很靈驗
不靈驗就不來拜
那都這麼靈驗
醫院都關起來好了 

哈哈

人都有無奈了
何況是神明勒
祂們的無奈
大概是沒人拜吧

大家樂盛行的時候
很多神明的感慨吧
靈驗香火就旺
不靈驗就說神明不靈= =..

昨天團拜的時候
跪在地上狂說阿
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一整個很想問為什麼
所以一股腦兒
都丟給了母娘阿

這就是精神的寄託吧


一定會有答案?
我想等的是機緣吧...
時間到了
問題就會解決了

就像帥帥周施主
他們自己的事情
上次主動密我
我就知道
他心情好多了

有時他也是忿忿不平阿
平平是雙胞胎
他的命運就是比別人不順?

今年自己買了第一台摩托車
之前跳八將的地方
問題解決了
整個人有自信多了
不由的替他很開心阿^^

所以我的事情
不用亂也不用急吧?
是吧?
有時候都自己撿起來煩惱阿

如同會上的歷練
我想我也應該用同要的角度去思考吧
不是事情沒有辦法解決
而是時間到了
事情就自然的會解決的啦

-------------------------------------------------------------------

話說
今天房間一度33度
不通風又很熱
兩台電腦再同一間房間
差點沒掛掉...

不過不坐在電腦前
怎麼做網頁阿= =
真是萬事起頭難阿...

想做個網頁
都還要考慮環境因素
真是後....

看著和學長約好的時間
快到了

騎著麼扥車到了
光田等學長

上到了10樓
感覺很親切阿

晃了一下又跟學長一起下來
跟老闆似乎沒有討論到什麼
不過至少有個共識了
也和學長有個共識了

類似
「大東海生活網」
那樣的網頁

想去搜集他們的網頁功能
在變成我們的東西囉

不過剛剛
學長在說他的主機掛了要重灌= =..
所以?

很多參數設定還要在一次
真是辛苦學長了....

--------------------------------------------------------------

今天K將
去找阿寧和阿任討論會上的東西

真是辛苦他們了
很多條例的東西也有個名目了
會上這一塊越來越茁壯了
我想也漸漸該取得應有的平衡了
似乎不該把自己的心
都綁在那了
因為人才濟濟阿
所以也不用自己過度擔心囉

靜下心來思考
事情其實沒那麼複雜吧?
是阿
愛操煩的我
總是把事情弄到
要就最好
不然就臭掉
莫名的不知道在固執什麼的?

火星在天蠍
代表
敢愛敢恨?
哈哈

我也不太清楚說
不過好像就是這樣
恨到還好
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該出來的都出來了

所以管好自己的情緒
也是人生課題之ㄧ吧

沒什麼好計較的吧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阿
不該是你的也不會是你的阿..

縱使你壞情緒
對方就會知道?

「別拿對方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是這樣子吧?
受一次傷就夠了

不停的去注意傷口
摸來摸去的
當然不會好不是嗎?
只會讓傷口更嚴重吧?

所以後
受用的
大家就撿起來用吧^^

k將說我是葉教授喔?
我到沒這麼厲害耶...

我的表達能力不佳
還有學習的空間
文字上比較會屁啦
好用就把它撿起來吧

因為葉教授的功力
不叫他停
他不會停吧 

一個「流年」
可以講很久
我不行
哈哈..

---------------------------------------------------

還有阿
阿順阿
我大概知道你要講什麼啦

只是你說的也沒有錯啦
其實很多事情也都在點我
只是沒有發現罷了

直到你講的話
我才發現問題的癥結點不在大家
是我這個帶頭的出了問題阿

所以沒有辦法營造出那個環境阿
沒有先以身作則
當然就沒有好榜樣阿...

所以這樣說沒有錯啦
不過要是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專題順利過關
我想是我這個頭最大的心願吧

-----------------------------------------------------------

把心養狀
如同打球練身體一般

沒有段練體力
怎麼和課業打拼
和自己打拼

怎麼和自己遇到的事情對戰呢?
好的心態
正向的觀念
我想是必要的!!

「 專題pass 畢業pass 青年會穩定 大家出入平安順心賺大錢 」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
(真的嗎?)
(少了什麼?)

你說啥?
蛤?

感情喔?
哈哈
隨緣囉....

你越急它越不來
所以充實自己
自然他就會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