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應該看到的畫面
也看到最不該看到的畫面
也看到最想看到的畫面...

之前或許沒跟婆仔說的很清楚
今天說清楚了
事情就明朗了

往往準備好的事情
卻沒有一件事情是完成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塊塊KEY WORD
拼成了我最想看到的畫面了
很多事情的跡象
我終於了解
也明白了

他或許給妳的是最直接的關心和愛的
我輸在距離?
哈哈
所以人家說
「近水樓台先得月」
話還說的真不錯阿

如同老大說的
這是考驗
這是磨練
考驗是考驗著我的電話費
磨練是磨練著老爸的錢
不過事情能有個人分析
我想明朗多了
在貴都花的下去
哈哈....

東西給的時候
卻是最尷尬的時候
每次我都是遇到最衰的事情
(老大說這是考驗)
所以我要圓融的把它處理掉

必定會有一傷
這是一定的
我想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的

那個畫面很熟悉
感覺很強烈
最近這樣的感覺很多

種種事情的跡象
總是引導著我走到這一步

「沒有事情的歷練 就沒有蛻變」

所以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因緣來捉弄

我不需要同情
也不需要抱歉
更不用對不起
就讓事情淡淡的隨風而逝吧

該做的事情一件都不能少
我想這是我所堅持的

如同信件最後所說的
「要幸福唷」

金莎
礙於壞天氣
現在給不算晚吧?
呵呵....
(都什麼時候了 還在考慮晚不晚的問題)

因為我是傻瓜
只求一份穩定的感情
一份靜靜不用說就懂我的人
我想我還沒遇到吧
我們的感覺
只有我懂妳吧
妳卻不懂我

就醬吧...

倒帶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佐泓 演唱:蔡依林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和他要幸福唷^^」
「走吧 登登(拍) 去尋找我們的幸福!!」
「錯過 是我們在這劇本最好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