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夢阿

在現實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都發生了...

醒來之後
卻發現
真的是夢

一點都不真實
因為妳不在我身旁

夢裡的妳
很安靜
依畏再我身旁
緊握著妳的手
很溫暖

那份甜甜的感覺
上心頭

醒來之後
卻有著那份失落

因為
看不見妳

很不爭氣的我
總是做這讓自己傷心的事情
總覺得事情還有那麼一點希望
不過卻發現
我該停止
停止這場鬧劇
這場混亂

回到穩定的我
那個沉穩只有工作的我
不在有愛情
因為愛情不適合我

我只適合穩定的感情
一個只屬與我的心
我的心也屬與她的人

妳沒有錯
妳只是在港口邊
很寂寞的
看著很多船進進出出

卻不想定下來
因為和妳的原則背道而馳吧

妳說你可以沒有情人
不過卻不能沒有朋友
妳說我很重要
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妳是我愛的人
所以我能包容
總是默默的付出
受傷的總是我自己

傻瓜一個...
很傻很傻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