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對妳的愛走
一直期待
一直等待
似乎對我是個傷害...

我輸了?
總是聽著妳的任性
總是聽著妳的心情
越是了解 越是放不下
還以為我堅持的住
終究敵不過我心中對妳的愛...

壞人總是有種魅力
不該說他是壞
他是在營造自我的價值
而我卻不斷的再是放自我的價值
我想我需要有個人
會珍惜我這樣的好

我沒有錯
只是這個人是錯的
因為她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自私的選擇讓自己好過
不會在我這聽到溫暖
因為我消失了
消失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我需要換一個全新的我回來
這個黑洞像無盡的深淵
沒有盡頭
也沒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