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


今天實習結束了
今天的妳好嗎?

內心有很多的掙扎
看著妳的部落格
我知道
妳的掙扎比我多

理性的妳
總是替大家思考
妳知道我是最好的
不過卻害怕傷害大家的感情
於是妳逃避

妳怕失去我
又怕失去大家
我想我能體諒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消失

說好不上妳的部落閣
卻又習慣性的聽著妳的佈景音樂
KEY我的心情故事

颱風來了
妳們大安還好嗎?
很想給妳通電話
可以不行

因為這樣會愛妳越來越深
就怕同樣的情況再發生
電話那頭的妳
總是聽著我的質問

原本該是我去開導妳的
現在我卻是逼著妳的人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麥當勞之旅
妳還記得嗎?

還以為你不到
卻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妳等了很久
怎麼沒有看到我

於是我又衝出門
讓妳等了半個小時

妳是個開朗聰明又標致的女孩
如果說妳是90分
沒有人會是100分
因為妳還有成長的空間
或許會超越我

所以今天吃麥當勞
又想起了妳...

我知道我要冷靜
這兩天該是沉澱自己的時候吧..
剛好實習結束

我知道你或許是愛我的
是朋友之間的愛
另一個他
的魅力
就好像我愛妳一樣
總是這樣循環著

我愛妳
妳愛他
他卻愛著她

總是這樣的複雜...

我們身邊沒有太多的交集
除了每次你壞心情的時候
總能在我這裡找到避風港
大多的時間
我們都是在網路相約

說好要帶妳去吃麥當勞的
也一直找不出時間

說要帶妳出去玩的約定
也看的出妳在閃

或許妳是想保護我吧
不過卻沒發現
這樣會傷我傷的更重...

我想我必須自己治癒傷口
因為
我愛妳
我希望能儘快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陪在妳身旁

或許狀況會變
至少
讓妳恨
也希望妳能幸福....

又跟媽媽吵架了嗎?
為人父母總是這樣阿
做人子女的就多順著他們吧

我看到最後的結局
希望妳能幸福....

     
                                      愛妳的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