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越來越明朗了
也意味著
快天晴了

因為風雨會過
一定會過
而太陽一樣燦爛

檯面上的他
一個個浮現了

還有一個他
我想時間點到了自然又會出現吧

我會走的瀟灑嗎?
我不知道

至少給我一段時間吧
讓我消失一陣子

不等妳的答案
我希望我能這樣走的掉

學著 不在想妳
學著 不在上妳的部落格
學著 遺忘妳的關心
學著 忘記妳的開朗
學著 徹底的忘記妳


然後妳會看到一個全「心」的我吧
是妳的好朋友
不會在進一步的好朋友....

等不到妳點頭
我只好先走

妳不懂得把握
而我持續的懦弱

原諒我好嗎?

妳適合真正大自然
不適合在我所營造的大自然裡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