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活動辦完了
卻發現

「心」
的狀況很糟糕..

像是被困在地牢走不出
好在
和家裡的老大
祈求
似乎有了名目

總是不斷的走回頭路
鑽牛角尖
只為了一個答案

我知道感情的事情不能拖
也拖不得
不管怎樣
對彼此都是個傷害

尤其是曖曖昧昧得狀況
最要不得
真的愛她
我想應該讓彼此有個空間
有個喘息的空間

不應該逃避
有愛到是人之常情

因為人有七情六慾阿
所以我愛妳
妳愛他
他不愛妳
我想很正常

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
也不用說抱歉
沒有緣份
縱使在一起了
也是會分開..

我不希望我的愛是很膚淺的
什麼玩玩的
我聽不下去
也不認同

既然要在一起了
就應該要互相信任
彼此尊重不是嗎?

這樣的愛是成熟
也會長久不是嗎?

年紀輕輕的就想綁住一個人我想
很難吧

不過想要成熟的愛也是有風險的阿
所以信任很重要吧

那封信
是下了很多決定才出現的

因為那個效應我想是排山倒海而來
如果妳還沒有準備
那就讓我走吧

水桶的水
被淋了一半
長痛不如短痛

也把另一桶水
澆在我身上吧

要不就給我條圍巾
給我溫暖...

不是逼妳
妳不進
我要退到妳看不到的地方

下次我在出現
代表我調適好了

不過需要時間來給我療傷....

明明實習要結束了
該開心的時候

「心」
的狀況卻非常糟糕...

看完這篇的親朋好友們
我會調適我自己
不用擔心我

我希望我能低調的把它處理掉
成不成

看我身邊有沒有多個伴就知道囉^O^
(HIGH 什麼阿...)
(真搞不懂.........)

等一個時間點
能等到那個時候嗎?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回到正常的生活
我努力的時間點夠了

像是走了兩次八天七夜的心力交瘁
要做公益
也要餵飽肚子

要愛情
也要有麵包
這樣才是平衡的人生!!

該來PO那三天兩夜的心路歷程了

上次那篇
感動
感謝的亂七八糟...

沒頭也沒有尾的...
該來寫寫囉!!

有好天氣
就有壞天氣

有喜怒哀樂
這樣才是平衡的人生

就像三天兩夜一般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沒有最完美的結局只有最用心努力的結局

沒有下不停的雨
也沒有太陽不下山的日子

應該要看的開
放的下才是

黃登登
加油!!

沒有放不下的人
卻也沒有永遠惦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