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

漸漸的
該收起那心
那份愛妳心...

總是錯過
時間點永遠不對
總是考慮很多

然後妳跑走了
我錯過了
緣分就這麼走了

我想我說了謊
在冷靜的這些時間
會把那份愛妳的心收起來
藏的好好的....

不在拿出來
除非
妳能感動了我

剛開始的我是被動
一直到現在我才漸漸主動
不過妳卻成了被動

總是這樣
錯過
錯過
再錯過....

喜歡妳的開朗
每當手機聽到妳的聲音的時候
總覺得沒什麼好煩惱的
因為妳的開朗改變了我的沉悶

或許有時候妳狀況不ok的時候
其實我看的出來
只是妳總是要在我面前裝堅強
不肯跟我說

在我們之間

是寂寞?
填補了彼此寂寞的心?


是習慣?
因為我一直是妳的垃圾桶
因為我一直細心的關心著妳
因為我們心中有著彼此

所以這是愛嗎?

太多的經驗告訴我
這條路不通
我還是走回原路
學不乖...

於是只能讓自己痛
自己傷
怪誰?
怪自己太笨吧..


等一個人很辛苦
沒多餘的心思在等下去
因為我總覺得
當下選的不是我
代表我不夠值得讓妳第一時間就選擇
所以妳說妳要時間考慮

或許其他人也很好
不過妳猶豫了吧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
妳要找一個最好的
也希望能把彼此的傷降到最小吧

妳的善解人意
妳的古道熱心
總是解決著朋友的問題

我知道是我太笨
一個不小心
就把積壓已久的話說出
所以狀況
變的這麼複雜
所以我也有責任在
我也有錯吧

感情的事情
我想沒有愧疚
因為愛
所以讓我們有緣分吧

要收多久
我不知道
不過哪天我們侃侃而談
代表著我調適的很好了

我們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不會在以進一步了...

再見了
那個愛著君君的
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