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妳到底有沒有一點心在我身上

網誌上寫的到底是在對誰說?

對我說
還是對他說?

我不懂

我懂妳
我愛妳
不過妳像要自由
卻又害怕寂寞

到底要我怎麼做?

妳愛上的是我愛妳
而不是我?
是這樣嗎?

等妳時間想通
我大概也想通了

我會回頭嗎?
我不知道
至少我現在也很亂

心力交瘁
很累...

有誰明白我的累
縱使知道
能給我建議嗎?

我想
能調適的只有我自己

不求誰幫我
只求自己走出

想問一個問題
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妳說有
不過現在沒有

所以說

我該走了?

是這樣嗎?

我走的掉嗎?

妳愛上的是我的細心關心和體貼

真正要在一起時
妳卻停下了腳步
猶豫了

妳是害怕寂寞
不是真的愛我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我就像個傻瓜
傻傻的付出
卻沒發現早早就愛上妳

懂妳
不代表我們愛

也不代表我們能在一起

我知道
我偏激
沒度量
又小氣

那是因為我愛妳
有多愛

所謂的愛是什麼
我們都清楚嗎?

分享著彼此那就是愛?
天天在一起那就是愛?
習慣妳習慣我那就是愛?
看到妳幸福我就滿足那也是愛?

妳說不公平
那是因為他們不積極不是嗎?
如果



積極點
這樣就是公平競爭?

那對我公平嗎?

我知道現在我不是妳愛的人
所以我怎麼做
都不公平

縱使我懂妳
那又如何?

我該在妳身邊
聽著


的故事?

是妳啟發我對妳的愛
又要我收起來

卻讓我自己想個傻瓜一樣

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