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威霖辛苦製作的手機桌布

有時想想
自己也是有不對的地方吧

悶著不講
只會讓事情更嚴重

講了又怕受傷害...

所以都讓自己悶阿

其實想想
大家也都沒有錯阿

怕傷到對方
也傷到自己

不過大家都是為了彼此好吧
就好像之前會上的狀況一樣
因為希望整個會上更好
於是意見紛歧
一直到現在
整個會
漸漸茁壯了起來

我想人是健忘的吧
有了那樣經驗的我
居然無法處理那樣的事情

因為
我在會上的角色
是居中協調的人
並不是當事人
所以
我現在更能體諒小K當時的情況了吧

會有一種
怎麼做怎麼錯的感覺

不過大家也都是為了整個大環境好阿....

*************************************************

有時候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吧
何嘗要求別人就要了解我?
(是阿....)

所以有什麼好悶的?
(是阿....)

只能說
今年的磨難
比去年的%數還好阿...

很多事情軋在一起
時間排的滿滿的
都沒以喘息的空間了

一回到家
總有很多事情想講
到了8點
家裡很習慣性的空空的

只好對著自己喊話

出去玩阿?
是後...不過想到要出門就很懶阿...
於是就宅在家裡阿....

自己懶
又怕悶
實在是後...

-----------------------------------------------------

這個暑假有個夢想
就是後 
很想要有個時間可以睡一整天...
然後出去清靜的地方玩兩天

然後專題呢?
等充完電再來弄

會來不及?
不先充電..
我就先掛掉了吧...


不過我做得到嗎?
工作狂應該是我的另外一個名子吧

工作來自於責任
責任會壓死自己

因為沒做完
就不吃飯不洗澡不玩樂

(太誇張了吧)

我也覺得很誇張
因為煩的事情實在不想托
拖越久會越悶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容易把情緒掛在臉上
然後又不講話...
(那個臉應該很恐怖吧)

不過有時候那個情境
也不容許我講那個煞風景的話吧
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人
我想也是很無趣吧

久了當然
可想而知麻....

其實後
我也不想這樣阿
只是找不到平衡點罷了

路還長
加油唄^O^

----------------------------------------------

今天課長問我說

課:蝦勒?
登:什麼蝦
課:阿你昨天不是去釣蝦
登:釣蝦?
登:沒有阿
課:還以為你要去釣一斤來給大家吃勒
登:....... 沒有阿

從這個對話當中
很明顯的
課長想坳我....

想吃蝦
錢來阿
哈哈....

人生麻 
沒什麼大不了
ENJOY IT
AND 
TRY IT

(繞英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