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第一次沒換到之後...

今天起了個大早

於是乎.....

哪有人開獎開這麼久的....

(慢慢來阿 急什麼急阿)

沒聽過好酒沉甕底嗎?(盒子的底部....)

還有兩層....(撕的好爛....)

打個廣告....
有去全家的時候

幫我蒐集一下....

窮學生經費有限...(看到了...祂是?)

背影....(感謝神秘人士的熱情贊助 我的第一隻公仔)
如果有人不要集點的話
麻煩請寄到...(台中縣梧棲鎮中興路96號5F...)
(這個人是怎樣阿)


土地爺爺
(我想要老大的老大說...)

壽?我會長壽?(或者是關老爺和媽祖說 比較想要這三隻)
要現廬山真面目囉....


阿哈哈
有沒有看到很慈祥的老人家阿

這就是「土地公」阿
抽中的第一隻
是土地公阿....

好啦開獎完畢...
還差六點
才有下一隻...

要等好心人士贊助....

--------------------------------------------------

今天
灌了一台電腦
總算沒有挫折感了...

程式碼我真的不在行阿
靖文一上
程式碼很聽他的話...
動了起來

看來我跟程式碼很不熟....

中午接到蔡頭雅淇的電話...
說她家的電腦"逼逼"叫

於是乎阿...
7點我到她家
看了一下

是記憶體壞了

猜準準
反正會逼逼叫的東西沒幾樣
所以後

讓她花了
1099大洋
問題解決啦

太久沒看到她了
開始狂ㄉㄧㄤ....

上次去台北也不找我的
(雖然我也不一定有時間)
不過沒找我
和王仔兩個人偷偷計畫

北上....
還在想說
豬小妹的生日
怎麼沒有人在講說= =

於是就醬....
過了才發現他們北上去了= =
實在是後....

應該是我宅太久了
所以他們都以為我消失了....

囧.....

************************************************

最近很多繁雜的事情

總是順順的解決的
感覺不順的
反而是我的心阿

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
或許不用過度的情緒化

說很簡單
做到是很難....

很擔心實習
現在也順順的在做的

很擔心組上的問題
也順順的在這幾天有了進度

會上的育樂營
也順順的再進行了

很多事情
都可以順順的
只是怎麼轉換當下的情緒
這才是真功夫吧....

真是後...
學無止盡囉

雅淇的阿公
70幾歲會用電腦
一整個很猛阿...

對數位相機聽說也有研究...

果真是活到老學到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