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給我啦
登:偏不給 啦啦啦
(她要拿手機 拍舅舅 和 舅媽 也就是昨天那兩張照片...)

還沒到夏令營
和威霖兩個人

就先玩了綠野仙蹤....

先是到了 
中港路和河南路口集合

來到了網路上的第一家出租帳篷的地方

老闆小P
「我們只有露營車出租耶...一台150萬」

小P一整個很幽默阿..
也很健談

說明了我們的身分
他卻突然客氣了起來...
還拿名片給我們

說有需要
可以找他們...

還只引了我們
下一個方向

附近
的幾家體育用品社
可以試看看囉

於是我們到了...

下一家體育用品社碰運氣

剛進去
好像是在裝潢說...
和威霖以前接洽的感覺好像不同間

於是呢...
我的胃在叫了
找了

火雞肉飯
讓它不叫...

接著來到
威霖打棒壘時常到的體育用品社

因為這是我們的最後希望
想不到...
老闆「我們很久沒租了 最後一次 就都把帳篷賣給逢甲大學啦....」

我哩勒...
不過我們又拿到下一個提示

雙十路上的吉野
老闆說有
蒙古包
我們兩個人高興死了

不過只有
七頂阿
那哪夠阿....

於是呢

我們又到了
五權路上的
"青山"

找了好久
也打了N通電話

最後沒結論...

當下的方案是
逢甲的15頂 4人帳 加 吉野的7人帳
這樣人數差不多了 
只不過要擠一下

不過回來之後
問小紅阿姐
他說"彰野"

原本接洽的廠商
要我問看看..

所以
有結論了阿
預算在7500


繞了一大圈
和威霖兩個人
曬的黑黑的...
(我的手回來好紅)
不知道威霖有沒有變黑說...

我兩
在臺中市繞阿繞...
繞阿繞....

最後總算有結論了= =.....

----------------------------------------------------------

今天
實習又虛度了半天
程式碼沒寫幾行

網路的新聞
到是看了一圈阿...

真是後...

要撐下去阿

是阿 
要撐下去阿
還有快一個月的日子

要加油!!

-------------------------------------------------

有時候
並不是不會
也不是說不尊重

一個環境
總會有些小石頭
阻礙我們前進
讓我們意識的

要通過這條路
並不好走
要堅持
要有更多的勇氣

有的時候
你和石頭溝通
它會聽的懂
有的石頭
我們越是笑笑的跟他講

它越是要攻擊我們
所以我們要為了它改變我們自己?

我想不是吧
做好我們的本分阿

大家都是走在同一條路上
沒有先來後到
大家都是 一樣的

你身上有我沒有的
我身上也有你沒有的

換各角度
有石頭的攻擊
才會讓我們更健全不是嗎?
練就一身鐵身體阿

在多的石頭
都不能擊倒我們
這才是婆仔出的課題吧

管它攻擊
做我們該做的就是了

「做好本份就是了!!」

*********************************************

感覺越來越熟悉
看電視
看到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說瞎不瞎阿.....

瞎阿(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