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看似正常的工廠?(還是空屋?)
卻隱含著殺機...

聽到機器運作的聲音
突然間
凶殺案發生了...

然後
我醒了.....

接著

有兩個門
似乎很辣有什麼東西進來似的

突然出現一個婆婆
下意識的
趕緊把門關起來就怕她進來

然後
老媽子叫我起床了....

感覺很熟悉
似乎早早近看過
看過的當下很害怕

現在看
卻習慣了?

我想該找個時間回去拜拜了.....
這時啥怪異的體質
我也不太了= =
希望是我想太多.....(不是希望 本來就是我想太多...)

--------------------------------------------------------------------------

今天依舊起了個小早
就知道和老弟睡覺
一定會被他吵醒

因為來回來的時間我睡的正爽
手機叫...
東撞西撞的
等他打呼了
你可確定他不會再亂動了.....

為什麼?
因為他睡著了....

一早到資訊室
發現
靖文比我早到說
果然
應該有比較早睡
渡龜的次數也減少了

我是因為有早點睡
所以"渡龜"不找我了
到很認真的思考程式碼...
該怎麼寫

電腦很笨的
牠是看的懂特定的

英文字母
0和1
TRUE OR FALSE
不是A 就是B

似乎比人還好講話
說一不二
不過我搞不懂阿= =...

好在
一早有杰哥的解救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阿
我 靖文 杰哥 
杰哥是師阿

然後阿
一行人在研究我的SQL的語法...
害我ㄧ整個....(汗...)

也很順利的
用光田的模組
寫出連資料庫
抓下來ACCESS
顯示在REPORT上面了
真是...(眾神保佑阿...)

不過怎麼輸入判斷條件
我想這才是重點吧....

下午式揮哥和
小胖哥(他叫劉建良耶..)
上課

一個講住院系統(這時的我沒睡著)
一直到看
阿文在打瞌睡
害我冷住不敢笑阿
因為揮哥講的很用力
阿文也"點"的很用力阿(是在認同嗎?)
一個講醫院的網頁系統(我快睡著了)
因為那個聲音很催眠阿..
又加上空氣不流通
通調不強
所以後....
度龜啦...

真是後
實習又這樣過一天

下班時問秀鎂姐
她說她的日劇買300
我可以買一桶再回來燒了...
低調...低調....

******************************************************

電話響不停的資訊室
總是不斷的聽到
「喂 資訊室你好」

宥翔和秀鎂姐
不斷重複這句話...
那天秀鎂姐還說
可以裝耳MIE嗎?
我想也是啦

接來接去的
要我都煩死的
他們耐的住性子說= =...

不過
接電話也會接到吃螺絲說...
秀鎂姐接電話的瞬間

原本應該是
「喂 資訊室你好」

突然聽到
「電腦室」

當下...
覺得....
XD...........

秀鎂姐其實很忙的
又要接電話
真是佩服她的好脾氣阿!!

中午第一次和新進人員尚正吃飯
他說他家住花蓮市區
原本也是寫程式的
不過只有兩萬五
光田的待遇
剛出社會的價碼
好多了
不過是責任制

寫出來
程式出問題
就必須是你去解決阿...

他是靜宜畢業的
畢業有5年了吧

多看看別人
在看看自己阿

學校學的東西
往往是個過程阿
出社會能用到多少?
學點實用的東西吧

這樣才容易
找到工作吧....

像VB.NET
在醫院很好找工作吧
不過也要對程式碼有興趣啦
不然光是看到
頭就暈了....

以後我要寫程式?
那我就的忍受
眼皮不停的抖.....



濟公裡的
佳句

再二十二集有著這麼一句話
因緣生,因緣滅,人生一切都是幻影;花開再美,都會謝掉,那人的外表美醜,有那麼重要嗎?」 

是阿
來來去去的
有那麼重要嗎?

有興趣的
上這看全部囉↓
http://bbs.ftv.com.tw/viewtopic.php?t=43763&sid=706778a349889366795a4c60c05b13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