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表


實習半天
依舊在跑那個程式

餐卷統計系統
只能說
寫程式碼很傷腦....
邏輯分析
不是這樣
就是那樣
想的要面面俱到
還要去考慮使用者的習慣...

突然覺得 
使用者是老爺...
有很多小弟在伺候著他們....

杰哥人很好
總會來問我們
哪裡不會
會用自己的經驗
和我們聊天
和給人的第一印象
很不一樣....

居易也是阿
總是用自己的經驗
勉勵我們

所以走不走程式碼
我想順順的來阿
每次聽完居易的話
總覺得
剛開始一定都會很菜
得失到不用
放的太重

如果把實習
改成
光田資訊部門夏令營的字眼
應該很多人報名吧
哈哈...

境不轉
心轉阿

牆不轉
你不會爬牆喔...
不然繞過去也行阿.....

下午回來
準備明天要開會的資料


總算有些頭緒了
也開出一點點所需要的東西
不足的麻煩明天大家補齊囉

總覺得
很多東西
不是憑我一人之力就想的出來的
想到A就會想到那個會和B有關係

不過阿
至少我先理出個頭緒
然後
在和大家討論

很多接洽的事情
因為要實習
所以沒辦法
只好麻煩威霖 小K 和阿任了 

不過也突然發現
我組上的人
都沒出現說

終於能知道
那次蘇大哥在第一次會議之前
的會議
會生氣的感覺了

人都沒來
怎麼分配工作阿.....

實在是後
明天有被電的心理準備了
呵呵....(一直有股很怪的感覺...)

怪很久了
還是沒有去拜拜= =.....

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我是超人?
是阿
一擋十
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